2016/09/05

【2016/09/03】忍蛋學園祭一日遊





因為新刊沒趕上所以變成一日遊的狀態了
老實說非常不會畫圖但是帶了漫畫的無料去
忘東忘西的不過想到好幾年只有一次所以還是硬著頭皮上的我
如果再一次的話
我一定回到寫小說的老本行(重點錯

不過因為是畫無料去的所以最後也畫一張做個紀念吧!
作法一年級最可愛啦ㄚㄚㄚㄚㄚ






很久沒去台北了,早上等朋友的時候再QTIME待了一下
還不錯嘛~滿乾淨的,空間也很寬敞ㄛ(´・ω・`)
一個小時60元還是可以接受的
啊!這是二店!我本來想找一店不過走錯路了




沒接觸過忍亂的朋友為了我紮馬尾
覺得可愛XDDD
忍亂場整個場子馬尾率(在說什麼)超高的啦




入場章無敵可愛
工作人員也超可愛
本來想蓋在筆記本上可是因為遲到了所以沒空蓋了XDDD
太會流手汗所以中午就糊掉了,覺得難過(ノд`)



活動中途的時候路過的妹子施捨送的小點心
糰子造型超可愛~


 一派溫馨的會場XD
桌上只有無料真的挺虛的,幸好有發完哈哈哈(好意思
還遇到一個妹子也是吃兵傳的欸
開心XDD
多一個人就覺得在台灣不孤獨(?)
說到這個,本來準備的綾滝小說無料也沒帶到
真的.....虛到爆炸(反省好ㄇ



別人攤位上的看板娘
手好巧啊~自製好厲害!





隨場刊送的資料夾
真的超級無敵可愛
如果有單賣資料夾我就買了說XDDDDDD




下午的舞台活動
不是我要說,題目真的超級無敵難
我15期後每集都看過20次以上
但是這些題目真的超級難,我幾乎一半都答錯(((;◉ω◉)))

工作人員是在寫忍亂小論文ㄅ!教授要給你們滿分啦!

台上的食滿和小平太對話很可愛
會場的久久知頭毛都超可愛((((((不過我沒拍照,拍下去太像癡漢ㄌ
(((((雖然一直盯著久久知看得我根本超像癡漢ㄅ
((((((((((((COSER的屁屁都好翹ㄛ(到底在看哪裡





離開會場!

可是活動真的好可愛!
工作人員辛苦了~
只是去玩也很開心唷٩(ˊᗜˋ*)و
希望以後來有機會舉辦!





雖然很累了不過我和朋友最後還有一個行程就是去月老廟
這是迪化街後面的台北霞海城隍廟
長這麼大這是第一次認真拜拜ㄉ


北車二樓的杏子好好吃
在吃飯的時候,隔壁來了一個坐輪椅的奧客(超奧客)
因為沒聽懂說明說外帶和內用的菜單不同,所以一來就罵服務生
牛頭不對馬嘴的堅持叫店家賠償他
最後樓管說要叫警察他才外帶跑掉
這大概就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吧
杏子的服務員態度很好唷!
豬排也好吃!下次還是會想再去吃XD




【2016/09/03】
【寫:2016/09/05】




5 Paperman: 【2016/09/03】忍蛋學園祭一日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