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7

【MHA / 勝出】世界で一番孤独な恋愛 - 番外



番外
【體驗你夢寐以求的戀愛】




桌上的甜點秀色可餐,布丁的頂端微微燒黑的焦糖正在滋滋作響,正是恰到好處的調理──也是綠谷出久最喜歡的甜度。這就是今天的最後一個點心了,在兩人的新家裡,這是第一次一起度過的情人節。
這天,綠谷在爆豪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下過得十分快樂,雖然礙於任務的關係,他們只有晚餐可以聚在一起,但難得大顯身手展示廚藝的爆豪勝己,還是徹底得讓綠谷出久了解到他是一個多厲害的才能超人。
畢竟,能夠因為他開個玩笑說「好想吃法式料理哦」就能在當晚做出整套法式餐點的人,恐怕也只有爆豪勝己了。他一邊說「廢久就是愛吃這些花俏的東西」一邊參照食譜做出來的餐點,即使還不夠高檔餐廳的資格,綠谷出久也會甘之如飴的將其奉為最棒的美食。
吃完布丁後,綠谷出久舔了舔嘴唇,看見這一幕的爆豪走了過來,彎著腰將臉湊近。綠谷知道這是要接吻的暗示,他仰起頭,毫無抵抗地張開嘴。爆豪總是會先輕輕地碰觸他的嘴唇,然後再慢慢地深入他的口腔,他們的親吻總是那麼的溫柔繾綣。
爆豪嘴裡的味道和自己一樣,是方才布丁殘留下來的餘味,又甜又膩的。
爆豪勝己的味道總是有點辣的,但他卻很擅長製作甜點,平常的爆豪聞起來也有點辣,但是嚐起來卻很甜蜜,綠谷喜歡和他親吻。
「小勝……」當綠谷想要更進一步時,他轉過身面對爆豪,但爆豪勝己卻退了一步。
「今天很累了,早點休息吧。」爆豪勝己匆匆忙忙地將圍裙掛在牆上,用幾乎算是逃跑的速度拿著換洗衣物進了浴室。

又讓他逃了!

綠谷出久忿忿不平的想著今天的革命失敗。
他和爆豪勝己的共同生活沒有任何的不妥,小勝煮菜好吃、要買遊戲時兩人喜歡的類型相同,喜歡的芳香劑味道一樣,就連擠牙膏的方式都一樣,幾乎沒有問題。但是,唯一一個令綠谷出久感到疑惑的,就是爆豪勝己不和他作愛。
即使情緒上來,兩人坐在沙發上熱情的擁吻,甚至都忘了租來的電影的內容的那種程度的熱烈,爆豪勝己總是會在綠谷被吻得幾乎要脫掉自己的衣服時抽身。
綠谷出久甚至強烈地懷疑起,難道爆豪年紀輕輕的就陽萎了嗎?他用了很多種方法,甚至包括他的另一個人格曾經教過他的方法。沒錯,綠谷出久的心理療程有著極大的進步,他現在已經不會產生兩個完全不同個性的人所造成的心理摩擦了,也就是說,他們逐漸的合為一體。
這件事他還沒跟爆豪溝通過,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最近有點一言不和就乾柴烈火,騰不出交心互談的時機,而且最後總是被爆豪單方面中斷,綠谷出久覺得自己快要欲求不滿了。還是說小勝對於恢復正常的自己已經沒了興趣了?
綠谷出久突然被自己的想像引起了巨大的危機感。
最主要的一點是,他明明很期待這個情人節,但還是沒有做到最後……
這下可不行!他得增強自己對於這方面的知識才行!
震驚的綠谷窩進了被單,但隨即掏出了平板在被單遮起來了空間裡翻找著各種參考資料。

「嗚哇……現在的女孩子都看這麼激烈的漫畫嗎?這個成人片的尺寸也太大了……」








隔天下午,綠谷說著他有事要先回去,所以難得爆豪和綠谷並沒有一起回家。爆豪回到自己家裡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東西。
坐在床上的綠谷出久身上穿著白色蕾絲的半透洋裝──這樣說都還比較好聽了,那活脫脫就是一套情趣內衣。
這種造型一般是女性的內衣,但那個肩寬能夠完美的貼合綠谷的肌肉,顯然是專門做給男性的。綠谷招手示意爆豪靠近,爆豪勝己說實話不想靠得太近,他看得到綠谷出久那粉紅色的乳頭在白色的絲網間若隱若現,他很害怕自己下一秒就會不顧一切的舔他,或是吸吮他。
「小勝覺得怎麼樣。」綠谷出久興奮地說著。
「下面也是蕾絲的內褲哦。」
「什麼怎麼樣……你這是在搞什麼,哪裡買來這種東西的?」
「昨天上網查的,剛好在特價。」
感覺到爆豪又想退開逃去其他房間,綠谷拉住了爆豪的衣角。
「小勝就這麼不喜歡嗎?還是你已經對我沒有興趣了?」
「沒興趣……不是的!」
突然爆豪勝己按住了綠谷的肩膀,綠谷看向他的眼神時,反而放下了心。爆豪紅色的眼睛因為慾望而霧氣蒸騰,染上了一層有點灰暗的顏色。這個時候如果他伸手去摸爆豪的陰莖,大概已經硬得不行了。
一邊想著的綠谷出久就這麼付諸行動,伸手摸了上去,爆豪渾身顫抖了一下,但是這次並沒有走開。這讓綠谷再也按捺不住,直接問出了他思考已久的問題。
「小勝,為什麼不跟我做愛?」
「你現在還在恢復期,這也許只是你另一個人格的後遺症,我不能隨隨便便就拉著你做。」
爆豪勝己看起來百般不情願回答這個問題,在經過一番內心爭鬥之後,他終於吐實。
「順帶一提,你晚上衣服穿好再睡覺,有時候真的很難忍。」
「小勝你這個……笨蛋!傻瓜!」
聽到這個原因的綠谷緊緊摟住了爆豪的脖子,他挑弄地咬著爆豪的下唇,直到爆豪想出聲阻止他的時候張開嘴唇,像是想吞噬殆盡一般吻了上去。雖說一開始沒這個意願,但過了一會,爆豪也伸出舌頭與他糾纏著。直到綠谷溢出了喘息,他才抱著爆豪的頭停了下來,兩人都氣喘吁吁地。
「那不是衣服沒有穿好……我是在引誘你沒錯!這還不夠明顯嗎!那不是後遺症,我也想跟你做啊!」
面對著這個臉紅得快滴出血的綠谷所說的話,爆豪勝己是徹底的傻了。
綠谷身上的情趣內衣隨著出汗越變越透明,已經幾乎遮不住什麼了。
他露出真誠的感到疑惑的大眼睛,看著爆豪勝己的下半身發出真誠的疑惑。「這樣還不行嗎?小勝你是不是真的陽萎了?」
全天下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接受百般誘惑自己的戀人說你不行。
爆豪勝己將綠谷推倒在床上,緩緩地脫下自己的衣服。他的肌肉已經因為興奮而顯得血脈賁張,讓綠谷出久看得情不自禁嚥下了口水。他看著脫掉褲子的爆豪,被那個陰莖的尺寸情不自禁地嚇得瑟縮了一下。
「小勝的小勝好驚人……」
「白癡嗎,好像沒看過一樣。」
「那個,要進來的話好像會很痛。」
「你現在敢喊停的話,我會殺了你!」

雖然平常兩人最低限度的有替彼此手淫過,但是想到那麼有份量的東西將要進入自己,綠谷出久還是有點緊張,他抓住小勝的手臂,想著現在應該是最好的坦白時機。
「小勝!老實說……我的雙重人格……算是治好了……」
沒想到居然要在這個時刻公布這個消息,綠谷出久也是很想掐死自己,難怪爆豪總是說他不會看氣氛,但是這件事他現在不說就來不及了!
「那個,所以,這算是我的第一次!請你溫柔一點!」
如果能有來世,爆豪想親自詢問上帝,到底為什麼會少裝了氣氛和情調這兩個字在綠谷出久的基因裡。
綠谷出久的身體被興奮蒸得近乎變成粉紅色,他的陰莖也在蕾絲內褲的包覆裡悄悄地硬了。
爆豪直接壓了上去,用性器和綠谷的跨下互相磨蹭,白色蕾絲的觸感很好,兩人硬著的性器同時受到刺激,使得他們同時發出了快意的嘆息。
爆豪的手指沿著蕾絲內褲伸進後方搓揉著臀瓣,手指若有似無地擦過綠谷的後穴。
因為動情而分泌的腸液在手指伸入的時候同時被沾濕了,這讓爆豪的手指進出得很順利,一時間房裡盡是噗哧的水聲,讓綠谷出久臉紅害羞得不敢多看。
「小……小勝……一直弄那裡很……」
對爆豪來說,他實在很想吐槽穿著這種透明的情趣內衣的人是有什麼好害羞的,但他還是饒過了綠谷出久現如今不如過去的薄臉皮,手指快速地抽插著讓他適應,同時舔吻著他汗涔涔的胸口,咬住了他一直想咬的,現在已經完全挺立的乳頭。
「啊、啊啊……」
咬上去的那瞬間,綠谷被從未感受過的快感猛襲,被爆豪的手指玩弄著的入口從深處開始發癢,他很想叫爆豪快一點,但在這個瞬間他想起了以前另一個自己曾經說過的事。
他曾經教過綠谷如何能讓爆豪最為興奮,他說小勝最喜歡對方在床上毫不猶豫的說「操我」,但是無論如何綠谷出久都做不到那麼直接,於是他捏著手指,小聲且純情地說:「操……請操我?」
這種與之前截然不同的反差讓爆豪的陰莖幾乎快硬到爆炸。
他一把將綠谷翻過了身,稍微拉開了蕾絲內褲,掰開穴口,躁動地將頂端塞進了那個已經稍微有點濕的小穴裡。擴張不夠讓綠谷繃緊了身體,他能夠很明確的感覺到那火熱的性器一點一點的深入他的體內,他有一點痛,但是他完全不想讓爆豪停下。爆豪的動作很粗爆,但是落在他身上的吻一點都沒有少,他細細地吻著綠谷的後頸,勸誘似地用低啞的聲音說:「放鬆點……讓我進去……」
聽到爆豪說這句話的那一瞬間,綠谷差點就要射出來了。
他對爆豪這種聲音很沒輒。
這讓他想起了那次,他從睡夢中醒來,
爆豪毫無顧忌的在他體內抽插的畫面。
那腸道咬著爆豪讓他一動也不能動,裡面有點濕滑,就像身體仍然記得以前做過的種種,綠谷的身體很快的就適應了,甚至開始貪而無厭地收縮著想讓爆豪到更深的地方。
他明明是第一次,但是身體卻淫蕩的像是他不認識的另一個人,這份衝擊讓綠谷害羞地哭了。
爆豪勝己伸手抹去他的眼淚,下半身規律的挺弄卻沒有停止。
「多練習幾次就不會害羞了。」爆豪咬著他的耳朵說道。
「哈,這裡面是我的形狀了!」
對於爆豪這種去哪都要標記地盤的動物行為出久也是真的無語了。
爆豪從背後撫摸綠谷的胸膛,那手指滑過去的方式實在是太色情了,他甚至來不及呻吟,那手指就掐住了綠谷的乳頭,同時他感覺到堅硬的陰莖越來越深入他的後穴,當他滑過腸道的一個部分時,綠谷在胸口的快感和後穴的頂弄中尖叫著射出了精液。
「身體倒是都還記得……這樣是最舒服的。」
「……小勝、原來這麼色的嗎……」
從迷迷糊糊的高潮中回過神,聽到爆豪這麼說的綠谷簡直欲哭無淚。
後穴已經能順暢的進出了,爆豪再也不跟綠谷出久客氣,他將綠谷翻成正面重新進入。綠谷身上的蕾絲內衣已經被破壞得差不多了,有的是爆豪撕破的,有的是綠谷自己撕破的。他一口氣進入綠谷出久的體內,有過一次高潮經驗的腸道熱切地歡迎爆豪,這次的抽插過於深入,綠谷被頂得腰都弓起,雖然並沒有射精,但也高潮了一次。
爆豪在他身體的最深處頂弄,這是以前綠谷最喜歡的地方,是結腸的入口。果不其然,綠谷被刺激到高潮,那溫熱緊緻的腸道痙攣著將爆豪的精液夾射了出來。

搖了搖看起來像是要睡著的綠谷,爆豪突然想起了之前做完就會昏迷的標準流程,不禁緊張地拍了拍綠谷的臉。
幸好並不是昏迷,綠谷出久掙扎著揮開了他的手。

「不要、小勝……我想睡……」
「喂、你這就要睡了?再來一次啊。」
「饒了我吧,小勝、今天好累啊。」

綠谷出久靠在枕頭上喃喃自語,幾乎已經快睡著了。就連爆豪都要靠得很近才能聽清楚他在說什麼,

趴在床上已經動彈不得的綠谷出久這麼回答。

「反正我的人生都是你的了,時間還長得很,明天再繼續吧」

以前爆豪和綠谷做愛時,從來沒有任何一人提到過『明天』這個詞。
這讓爆豪放下了心,同時也被濃濃的睡意襲擊,緩緩地閉上了眼。

也罷,我們還有明天。
而且以後的明天、明天的明天,他們都會一直在一起。

靈魂相烙。






【後記】

寫這篇故事的時候,我正處於有點憂鬱症的狀況。
我從已經做了兩年的工作脫身,這份工作由於是傳統產業,
非常的需要新人來學習技術。
學習的過程中,我的速度比其他人快很多,以至於公司給了我莫大的期望和期待,讓我獨挑大樑做很多事,但這個工作非常的需要經驗,導致我開始做了之後深深地發現自己的不足,但是卻沒辦法就此脫身。
到了最後半年的時候,我已經身心俱疲,再也無法承受這一切。

只要想到上班就會想吐,我已經承受不了更多的期望了。
我很羨慕故事裡的綠谷出久有一個願意將他從谷底撈起來的人。
如果你的身邊有這樣的人,還請務必珍惜。

這次封面感謝阿凜太太的拔刀相助,愛你一萬年。
最後,在這本書的最後面收錄之前在夏亞的新刊裡的插花做為紀念,
因為我有可能這本過後會一蹶不振,短期內無法在寫新的小說了。

                              2019-04-01 Rocco


P.S.重機車款 KTM 690 DUKE R 2016





5 Paperman: 【MHA / 勝出】世界で一番孤独な恋愛 - 番外 番外 【體驗你夢寐以求的戀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