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3

【MHA / 勝出】魔王大人如是說 - 尾聲



尾聲 相遇與終途



還是一様蓊鬱陰暗的樹林,但是卻讓綠谷感到十分平靜。
這段路讓綠谷出久想起了他第一次前來這座山的時候,那個時候他忐忑不安,不知道爆豪勝己的生死下落,甚至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著走出去。現在他懷著興奮期待的心情前往城堡,和當初的心情截然不同。他要去見爆豪勝己,去見他喜歡的人。
他在森林裡遇到很多魔物,他們都很歡迎綠谷出久回來,但是綠谷問起了爆豪勝己的近況,眾人卻有點沉默,綠谷出久在一開始見到切島和上鳴的小樹林再次遇見了他們,他們特地陪綠谷出久一起來到城堡,指著城堡讓他看。
城堡的大門被巨大的鐵鍊和鎖頭鎖緊,充分地展示了生人勿近的氣勢。
爆豪勝己居然關上了城堡的大門。
盛怒至極的綠谷出久叫上了所有的魔物,一起轟開了那道門。
隨著巨大的聲響,陰暗的城堡透進了光線。爆豪勝己癱坐在魔王的王座上,旁邊都是酒瓶。他昏昏沉沉地看著眼前的景象,但是並沒有醒過來。皺著眉頭的綠谷出久怒氣沖沖地走到他的旁邊,狠狠地踹了一腳,那個力度連切島都會無語,連上鳴都情不自禁地大笑。
被踹到樓梯下的爆豪勝己被這個過於現實的噩夢驚醒,他難以置信的看著剛才以為是在做夢的綠谷出久,綠谷憤怒的臉讓他驚醒過來。他摔得腰痠背痛,連酒氣都散了。
「你,」綠谷出久踢了酒瓶一下,指著門口說。「去給我修門,修完再過來找我。」
說完之後綠谷背著背包進去了,切島走過來拍了拍他的肩膀,對爆豪說:「別想了,那是真的綠谷,他回來了。來修門吧,我們會幫你的。」



爆豪勝己心驚膽跳地修好了城堡的大門才敢再次進來見綠谷出久。他在城堡裡到處找,看見綠谷已經將背包扔在了他的床上,而且從他扔的方式可以看出綠谷真的非常生氣。他不禁心裡有點害怕,最後他在庭院裡找到綠谷出久。庭院裡的藥草已經因為一段時間沒有照顧而乾枯了不少,但是花卻開的非常繁盛。綠谷出久被白色的小花包圍著,這是爆豪夢裡出現過的畫面,他一直無法判斷自己到底是在夢中還是這是現實。
綠谷出久打破了沉默。
「你以為我不會回來,讓我很生氣。」綠谷出久難以壓抑自己的憤怒,氣得臉紅耳赤。「我說過我是不會離開你的,你以為我是隨便說說的嗎?」
「你不在我身邊會比較幸福。」
「要跟誰一起得到幸福,這是我決定的才對吧。」綠谷出久哽咽地說:「我叫小勝的時候,小勝不看我一眼就走了……我……」
「喂!」爆豪勝己覺得綠谷馬上就要哭了,他衝下階梯抱住了綠谷,沒想到綠谷緊緊地抱住他,仔細一看,綠谷的臉上根本沒有淚。發現自己被耍了的爆豪皺著眉頭就想走,但是綠谷出久抱住他的力氣大得他無法直接甩開,而動用魔力的話又怕傷了綠谷,爆豪勝己僵持著不敢動,他無奈地嘆息著說:「……廢久。」
「小勝。」這熟悉的稱呼讓綠谷真的哭了,他把眼淚抹在爆豪的脖頸。「小勝真的不要我跟你在一起嗎?我喜歡小勝。」
「我已經變成了魔王,一輩子都不會恢復的。」
「我喜歡你。」
「你是喜歡那個過去的『小勝』吧,我不是了。」
「我喜歡你。」
「如果我說不喜歡你呢?」
「那我還是喜歡你……」
爆豪勝己突然沒了聲音,綠谷困惑地抬頭,倆人的眼睛就這麼對上了。他看見爆豪的臉頰有一道淺淺的淚痕,於是捧住了他的臉,輕輕地吻去了那淚痕。很溫柔,溫柔得爆豪有一點點想哭。
「我知道了,我輸了,你真是個笨蛋。」爆豪小聲地說:「留在我身邊吧。」
「小勝才是……笨蛋……」綠谷伸出雙手摟住了爆豪的脖頸,笑著吻上了他的嘴唇。


這個世界上有一座魔王之山,魔王之山有代代傳承的魔咒,會汙染附近的土地,承受這份魔力的魔王將會失去一切,化為狂暴慌亂的存在。如有想討伐魔王的人類,就會變成第二個被汙染的魔王。失去記憶與愛人的能力,然後,有兩個相愛的人,結束了這個無盡的輪迴。
這個世界上最終少了一個王子,但是,多了一個善良的魔王。






END



5 Paperman: 【MHA / 勝出】魔王大人如是說 - 尾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