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MHA / 勝出】這永遠是場溫柔的戰爭 - 06




  Summary:爆豪和綠谷的年紀是『雄英畢業之後十年』的設定,用不對的方式交往的幼馴染、用不對的方式分開、再用不對的方式重逢,接下來要用對的方式交往,填補十年間的裂縫。


第六章



「我愛你。」爆豪聽到懷裡的綠谷小聲但篤定地說著他最想聽到的話。
那天,爆豪勝己看著綠谷出久跑遠的背影深深地嘆了口氣。這幾乎可以說是完全在他的預料之中,因此雖然有點失落,但他並沒有受到太大的打擊,爆豪按照原定計畫,吩咐搬家工人將床送上樓。他早就知道綠谷出久有奇怪的固執,他倆當了多久的青梅竹馬,他就有多了解固執又愛鑽牛角尖的綠谷,那傢伙肯定又在用那微乎其微的情商在全力地抗拒爆豪。
稍微分開一陣子也好。爆豪勝己惡狠狠地想著,固執的綠谷出久從指尖到頭髮末梢,明明每一個細胞都呼喊著『我喜歡小勝!』但卻死不承認,乾脆分開一陣子,讓他認清楚自己的想法吧。
即使如此,在收到綠谷的後輩傳來的訊息上寫著『人偶前輩又開始死命工作了,為了隨時接到任務,他現在住在事務所裡』,爆豪勝己還是忍不住皺眉。綠谷到底是多麼地笨拙、又走了回頭路?和過去不同,現在的爆豪甚至會為此感到心慌,擔心綠谷出久有沒有好好吃飯。
他沒有打電話過去聯絡綠谷出久。綠谷的事務所裡,有其他人會定期傳訊息來給自己,因此他照自己的進度繼續準備買房買車辦婚禮的預約,麗日和八百萬甚至在這件事情上幫了大忙。不如說是班上的女性,都為婚禮流程提供了猛烈且實用的意見。他甚至偷偷問過麗日,綠谷出久看了婚戒就跑了,他該怎麼反應。
『可以的話,婚禮的安排就交給我吧,我們家有婚顧相關的產業,一定能幫上忙的!不過,如果是要日式的就要拜託轟同學了……』八百萬提供了一套以隱私為上的婚顧公司,可以避免無聊人士與多餘的外人。爆豪彆扭著說辦什麼婚禮,廢久也不是什麼浪漫主義的,現在這個社會只要公證不就好了嗎,卻馬上糟糕全體女生的噓聲,只好硬著頭皮預約了行程。
『但是他不是說討厭你所以不想結婚吧?只是跑掉而已呀?』麗日笑得像是這件事不足掛齒,根本沒什麼好擔心的。『你可是爆豪勝己耶,跑掉了?那就抓回來就好啊!』不知道職場到底對大餅臉進行了怎樣的洗禮,以至於麗日的想法會如此接近自己。但爆豪勝己可以說是百分之百的認同麗日的這番話,既然跑了,那就抓回來!
他要把不知天高地厚的綠谷出久抓回來,用婚戒好好地綁著空著的無名指,用俩人的新房綁住他所有的物品,用懷柔父母的手段綁穩小時候說要結婚的玩笑話,用爆豪勝己綁住綠谷出久。
他要綠谷出久一回來就無處可逃,因此陷阱和漁網必須灑得盡量夠多才行。
『爆豪,你哪來那麼多歐爾麥特的周邊啊?』被硬是抓來幫忙搬家的爆豪派閥成員,上鳴電氣如是懷疑道。所有裝著歐爾麥特周邊的箱子都被用紅色的標籤註明『禁止碰撞』『禁止倒放』等字眼,被安穩地放進爆豪的新家中。爆豪勝己這次購入的新房在他和綠谷出久的事務所中間,是寬敞的一層樓。他特地挪出了一間房間,裡面各種展示櫃,甚至連綠谷出久的床單都被掛了起來。
他可不想在床上做愛的時候突然看到歐爾麥特的臉,為了自己好所以準備了這個展示間。
『那可不是我的,白癡臉不要摔壞了。』
『上鳴,那是綠谷的收藏啊,他上次不是去買等身大的歐爾麥特還被雜誌拍到了嗎?那個……英雄人偶可愛的收藏癖,那篇。』
『明明就可以網購的。』
然後,切島和上鳴就傻眼的看著爆豪抱進了另一個等身大的歐爾麥特。同時在心中想著這兩人興趣和品味相投,不在一起真是太可惜了。那之後經過幾天的搬家,爆豪派閥約好了等綠谷出久回來之後再邀請大家來新居派對的約定之後,爆豪心想差不多該把綠谷出久抓回來了,打開新家的超大尺寸電視之後,卻看見雪山的新聞。
綠谷出久對著螢幕說,別擔心,因為我來了!
別擔心?廢久所有的冬服都在我家,他穿那樣要去雪山,叫我不要擔心?爆豪勝己一咬牙,抄起了行李箱就追過去現場。班上同學目前沒有其他人能跟他一起去,當他到達的時候已經是接近中午的時段了,心想著要把綠谷出久抓來揍一頓,卻聽說了他在風暴裡面失聯的情報。爆豪想套上戰鬥服就衝進去,但被綠谷的後輩攔住了。『前輩說要相信他!他沒問題的!』
他在你們面前總是一副沒問題的樣子啊,爆豪勝己惡狠狠地想。
果不其然,從暴風雪中歸來的綠谷出久受著傷,喪失體力,避開眾人的目光躲到最隱蔽的帳篷裡。他爆豪勝己是誰?他用膝蓋思考都猜得出綠谷出久的想法,所以他在帳棚裡埋伏著等到了毫無防備的綠谷出久。他渾身濕透,像是筋疲力盡了,任由爆豪脫衣擦身。綠谷出久露出了滿足的表情。
爆豪勝己已經很久沒看到進行完英雄活動之後,露出滿足的表情的綠谷了。準確來說,自從歐爾麥特過世之後,他再也沒看過。
綠谷出久抬起頭,聚精會神地、癡情地看著爆豪勝己。
『小勝,我好喜歡你。』爆豪勝己在那一刻頭腦是一片空白的。他顧不上什麼引君入甕的計策,什麼抓回綠谷出久的方法,這些對此刻的爆豪勝己來說簡直沒有意義。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不管綠谷去了哪裡,他一定會回到爆豪勝己的身邊。他應該對綠谷更有信心才對。
匆忙地帶上了綠谷的行李,爆豪和綠谷從現場悄悄地溜走,他一路開著車帶著綠谷來到了新家。
爆豪勝己連玄關的燈和房子的暖氣都還沒打開,衣服和外套也都還穿著,綠谷出久就按捺不住地抱緊了爆豪,迫不及待地送上嘴唇。兩人一邊親吻一邊扯著彼此的衣物,綠谷焦急地扯開爆豪的襯衫,胡亂摸著爆豪的胸肌和腹肌。爆豪勝己則直接拉下了出久的褲子,直接讓那圓潤彈性的臀部露出來,色情地揉捏著。
「嗚……嗯哈……」綠谷出久閉著眼,溫順地迎接爆豪落下的每一個吻。這吻從輕柔轉變得越來越火辣,缺氧的綠谷不停地急促呼吸,爆豪的味道灌入他的鼻腔之中,光是聞到那輕微的硝化甘油的氣味就讓綠谷出久渾身顫抖,果然他最喜歡爆豪的味道了。
嘴唇被吻得紅腫濕潤,唇舌交纏著,綠谷無法控制自己發出的喘息和呻吟,他紅著臉將爆豪的腰往自己的方向拉近,挺腰和爆豪的下體緊貼著,扭起腰磨蹭彼此。他感覺到爆豪熾熱的手指戳弄著穴口,那裡已經迫不及待地一開一合,收縮著含住爆豪的手指前端。
「廢久倒是很享受啊?」爆豪勝己咬牙切齒地說道。「先說好,你再敢跑就幹死你!」
「不……不會了……再也不會了……最喜歡小勝………」綠谷出久在爆豪的懷裡掙扎著將褲子都脫了,爆豪的手指滑進了綠谷的腸道內,手指忽然按到前列腺,這讓綠谷無聲的尖叫,他背對著爆豪,哭著懇求著:「小勝、直接進來好不好?我已經等不了──」
爆豪勝己暗罵一聲騷,掰開綠谷富有彈性的臀部,將灼熱的硬物塞進幾乎沒有擴張的小穴。
綠谷出久痛得抓撓著門板,但是並沒有反抗,而是努力的放鬆著後穴,興奮的綠谷出久其實已經分泌了一些腸液,所以不至於寸步難行,爆豪一點一點地撐開了綠谷。綠谷出久光是想到爆豪的東西在自己身體裡,就忍不住興奮,許久沒做,他被爆豪勝己深深地鑿開,瑟縮的腸道努力地含著爆豪的陰莖,拼命的記住這個形狀。
綠谷感覺自己就像是重新打上記號一樣。
綠谷想要再次被爆豪做出各種充滿佔有慾的痕跡。
還有,最好是氣味,讓他全身都沾滿爆豪勝己的氣味,裡面和外面都要。
如他所願地,爆豪粗暴地在他身體裡打樁,但卻輕柔憐惜地吻著他的手,這種反差讓綠谷出久差點哭了出來。爆豪勝己將綠谷出久完全填滿之際,綠谷出久已經高潮了。雖然性器並沒有射精,只是流出了透明的球腺液,綠谷的性器可憐兮兮地顫動著,尾椎和臀部也在瑟瑟發抖。
爆豪的性器被柔軟地絞緊著,裡面很濕滑。綠谷高翹著臀讓爆豪勝己能進得更深,本來爆豪顧慮著剛從雪山回來的綠谷出久的體力,但很快地就發現他根本沒有餘俗顧上這件事。因為綠谷的內壁火熱得叫人發狂,不停收縮著,不知饜足地吸吮著。爆豪勝己對這種事可沒有耐心,他抽動的頻率變得狂亂,綠谷出久被頂得弓起了身形,只能張著嘴嗚咽地呻吟。
「喂喂……不用擴張也能插進去,你這傢伙怎麼回事啊。」
「啊……哈……因為喜歡……小勝………」斷斷續續地告白著的綠谷出久,要說還有多少理智,爆豪勝己是完全不相信的。他按住綠谷出久扭個不停的腰,奮力的挺動。綠谷出久軟著腰,向後靠在爆豪的懷裡,任憑對方為所欲為。
他還真沒看過這麼乖巧聽話的綠谷出久,爆豪勝己尋思著這難道就是麗日說的小別勝新婚?爆豪用指甲用力地擰了綠谷在空氣中發硬的乳頭,綠谷在毫無防範的情況下射了出來,身體一軟,清晰地感覺到爆豪同時也在他的體內灌注了黏呼呼的精液,爆豪的量很大,綠谷小心翼翼的收縮著後穴,不想讓任何精液流出來。但顯然爆豪並不在意,他就著插入的姿勢,將綠谷出久轉成和自己正對面的姿勢。
「小勝!不要!這個姿勢好痛!」沒有先拔出來,爆豪的陰莖冠頭在綠谷的體內刮了一圈,除了前列腺的部位都被刮得生痛,綠谷下意識的縮緊了後穴,但這只換來爆豪的性器被夾得更加硬挺。高潮過一次還能硬這麼快,綠谷不禁佩服起爆豪的體力和體質。
「哈?」聽到抱怨的爆豪用手指輕彈了一下綠谷的陰莖,綠谷出久驚叫著喘息出聲,射過一次的前端又勃起了。「嘴巴上說痛,你不是更硬了嗎,小色鬼。」
「嗚嗚……小勝……嘴巴很壞……」
「你以為我不知道,正面你更有感覺?你就這麼喜歡我的臉?」爆豪用力抓著綠谷的腰間,朝自己的方向猛力一拉,爆豪的陰莖深深地頂進了一圈肉環,是結腸的入口,此時的綠谷出久已經叫不出聲,渾身顫抖。
「……小勝……全部都喜歡……」出乎爆豪勝己預料的,眼神迷茫的綠谷出久點點頭,盯著他說:「嗯、我最喜歡小勝了……」
本來是要用騷話撩綠谷出久的爆豪勝己萬萬沒想到會被這麼簡單的一句話給反撩。爆豪脹紅著臉,將綠谷壓在玄關的木地板上。剛才還含著高潮過一次的精液,綠谷的腸道能讓爆豪勝己毫無阻礙的抽動,突如其來的猛烈攻勢讓綠谷彈起腰肢發出快意的呻吟,剛才射進去的精液都因為這粗暴的動作被擠了出來,又在快速的抽插中被帶回內部。
綠谷出久被欲望沖得迷迷糊糊的,根本不記得自己喊了什麼,恍恍惚惚地、在肉體交纏之間,爆豪握住了他的手指。他和爆豪十指緊扣,抬起頭就會被爆豪給予甜蜜的深吻當作獎勵,緊密相擁的進入他的體內。纏綿悱惻的,戀人的姿勢。
對的,他們是戀人的。綠谷到了最後什麼都不記得了,只記得因為太舒服了他叫得很大聲,腰肢酥爽得近乎麻痺,腸道被快感浸淫得發麻。他不記得他喊了什麼,大概也是『喜歡小勝』之類的,因為他真的迫不及待地想告訴小勝他有多喜歡他。
綠谷出久在昏睡前看著爆豪勝己的臉心想著:小勝,聽到了嗎?
小勝有沒有聽到我有多喜歡你?
即將睡迷糊的綠谷恐怕不知道,他自以為這話是在心裡想的,其實他摸著爆豪的臉,說出口了。
這次的做愛和以往完全不同,是真的做愛。對爆豪勝己或綠谷出久來說這都是有新的意義的。他們在新的、完全都還沒住過的新屋裡,連衣服都還沒來得及脫,在玄關就做起來,過程中出久一直甜膩膩的喊著小勝,一直哭著說我愛你,畢業那時說的都是謊言,我永遠不可能放棄喜歡你。
爆豪最後說,我都知道。



回想起那一天,是一個沒什麼特別的日子,風和麗日,就像平常一樣。
那天早上從爆豪勝己的雙人床醒來時,身旁已經空蕩蕩一片,大抵爆豪勝己早就出門上班了。綠谷出久反射性的從包包裡捏了一下菸盒,發現菸盒空了。他瞞著爆豪勝己在公司偷偷抽菸不知道爆豪知不知道?他想著雖然爆豪和他接吻的時候會很討厭他嘴裡的菸味,但是真的要戒好困難啊,因此綠谷決定下班的時候要記得偷偷買菸。
他從床上爬起來準備梳洗出門上班,卻被餐桌上的東西吸引了。
爆豪勝己居然做了炸豬排飯給他!天降奇蹟!之前捏著綠谷出久的肚子說『要是太胖的話我要退貨』的爆豪勝己居然在早餐做了他最喜歡的炸豬排飯!綠谷出久可以斷定爆豪勝己的廚藝近乎廚師級,至少炸豬排他已經無法滿足於外面的任何餐廳了。
歡欣愉快地吃完讓綠谷心情極好的早餐,他換上了英雄服,往事務所跑去。他還拿出通訊軟體跟爆豪說『謝謝小勝今天的早餐!好好吃!』換來爆豪發的一個氣鼓鼓的表情貼圖,但是綠谷知道爆豪不是真的在生氣,只是習慣了每次都這樣對他。要爆豪坦率的說『做了你最喜歡吃的東西』可能綠谷出久要等到下輩子吧。
中午午休的時候,爆豪傳了訊息過來:『冰箱沒東西了。』
『那我下班去買!』
『加班狂講什麼夢話?』
『小勝也是加班狂啊,這樣吧,誰先下班誰去買!』
『嗯』
『喂,洗髮精也沒了,順便。』
『好!』
『不准買豬排。』
『小氣!』
像這樣拌著嘴決定晚餐,高中時的綠谷出久可沒想到會有這種狀況。下午兩點多,爆豪發來訊息說『會加班一下』,綠谷樂得不得了,當場決定晚上要去買炸豬排的材料。五點時綠谷出久興高采烈地下班,往家裡附近的生鮮超市跑去。
他開心地在超市閒晃,看到什麼特別想吃地就挑起來,搭配什麼的反正爆豪會幫他想辦法。當他正要拿起豬排兩人份的時候,爆豪卻出現了,搶下了豬排放回去,默默地拿起了牛排。
「小氣!」綠谷出久鼓著臉抱怨道。
「早上吃過了好吧,營養均衡點啊?」爆豪勝己鄙視地看著綠谷出久:「就你那肚子還敢穿緊身的?」
「我的戰鬥服又不是緊身的!」綠谷出久搖著手抗議,遺憾地看著放回去的豬排肉。
「哈,你以為把我的戰鬥服偷穿在裡面我不知道?」聽到這話綠谷出久下意識的護住大衣,看綠谷這一臉怕被脫衣的樣子爆豪哈哈大笑,還是拿了一份豬排放進籃子裡。「回去吧、廢久。」
「唔唔唔……知道卻不講、小勝太奸詐了……」
兩人從超市走回去的時候一人提一袋,路邊有人在忙著偷拍他們。不過身為公眾人物,只是被路人拍這種程度倒是無所謂了,爆豪惡狠狠地瞪著對方,綠谷出久則是笑著揮手。那天晚上那張標題『捕捉野生同居英雄!晚餐材料?』的照片在推特上被轉發了兩萬次,隔天兩人都被各自的事務所罵了就是後話了。
綠谷出久總覺得今天忘了什麼事,但吃完晚餐後爆豪說「今天有新出的遊戲」洗過澡之後兩人一起在沙發打到半夜十二點,爆豪一直想刷破綠谷出久的紀錄,但綠谷那個高分只是所謂菜鳥的奇蹟而已,要他再打一次他也打不出來,更何況是要超過他了。最後終於在勸說「明天起不來難道要請假嗎」的話語中爆豪才放下了遊戲手把,和綠谷出久上床睡了。
他看著熟睡的爆豪勝己,突然想起了,對哦,他今天要買菸來著。
但是他也不是真的想抽啊,至少今天一整天他都忘了菸的存在了。
這麼想著的綠谷覺得還是算了,於是靠著爆豪勝己也沉沉睡去。
回想起那一天,是一個沒什麼特別的日子,風和麗日,就像平常一樣。
那就是綠谷出久戒菸成功的第一天。



「小勝,那個時候是發現我的菸沒了,所以特地做豬排飯給我的嗎?」撐著下巴靠在爆豪勝己的辦公桌上的,正是首席英雄的綠谷出久。事務所幾乎沒有人敢在爆豪勝己桌上還有工作的時候靠近他,事務所的其他人都躲得遠遠的。
「不記得有這種事。」爆豪勝己坐在辦公桌前處理成堆的案卷,他完全沒料到請了一周假他的桌子會變成這副德行,事務所的後輩說『沒辦法、這周出動的機率太高了,沒辦法處理文書』時他是真的想揍人的。這個節骨眼綠谷出久還趁巡邏的空檔溜來煩他,爆豪到現在都還能忍著不爆發已經是奇蹟中的奇蹟了。他當然對這件事有印象,之前爆豪勝己可是時刻確認他包裡的菸的數量,但除非撕裂他的嘴他也絕對不會承認的。
雖然被爆豪勝己惡狠狠地回答,但綠谷早就摸透了爆豪的回話模式,越生氣就越有可能代表這件事是真實發生的,樂得開心的綠谷趁著爆豪不注意的時候,很迅速的在爆豪的臉頰上親了一下。「我知道啦,謝謝小勝哦。」
爆豪勝己被這下肉麻的全身起雞皮疙瘩,正想反手就給綠谷出久的臉來一發爆炸的時候,看著綠谷的臉他又愣了會,怎麼也下不了手。經過了讓在後面偷看的後輩們害怕的都快尿出來的沉默之後,爆豪勝己嘆了口氣,轉而揉亂了綠谷的頭髮。「等下要去哪?」
「今天只剩下巡邏而已,結束之後我就回來找小勝。」
綠谷出久推開窗戶,從事務所飛躍而下,跟大約半小時前不由分說地從窗戶衝進來帶給眾人的衝擊差不多。經歷了上次的事情之後,綠谷出久在工作上的幹勁增加,同時對待爆豪的態度也有了極大的轉變,像今天這樣毫不顧忌周遭的人就做出親密的行為的事,在之前是怎麼都想不到的。
相較於滿臉疑惑的爆豪勝己,上司牛仔褲對這件事的想法就更加隨興了。
「人偶來探班的頻率……」本來以為上司要抱怨頻率太過頻繁,正想道歉的爆豪沒想到難以預料的上司話鋒一轉就說:「簡直就像新婚夫婦一樣,你們是瞞著大家結婚了?」
「還沒啦!話說我什麼時候結婚干其他人什麼事啊!」明明之前的緋聞新聞過去了很久,但最近爆偶的話題卻又被挖出來八卦,爆豪和綠谷同進同出彼此的事務所,共同出合作的任務,晚上一起去超市買晚餐的材料,確實最近這些事的頻率越來越高了……即使如此,緋聞都過去了好幾個月,跟著他們兩個的狗仔卻沒有減少。今早的頭條依然有著『爆偶秘密出國結婚』之類的八卦,讓他焦慮不已。
上司輕輕地笑了:「社會要足夠安定,人民才有餘力去討論八卦啊,就別跟他們生氣了吧,而且……不只是一般民眾,其他事務所的英雄們也好奇的很,來洽談的時候常常問我,所以我才跟你確認一下。那,什麼時候結婚?」
這麼說好像也沒錯,但被整天偷拍的人又不是你們這些站著說話腰不疼的閒雜人等……爆豪埋怨的想道。閒聊之中偷空將文件完成的爆豪清空桌面,對坐在一旁喝茶看熱鬧的上司說:「結婚什麼的……雖然很麻煩但我會做的,到時候你們就知道了──就這樣回答他們吧。」
「啊,忘了說,今天想訪談你的記者在等候室等很久了。」
完全不知道此事,被上司的話打得出其不意的爆豪震驚不已:「哈?等多久了?」
「從你和人偶膩膩歪歪的時候開始等……」
「怎麼沒人進來跟我說!」
「還不是因為大家都不敢打斷你們。」
懶得管還在講閒話的上司,爆豪急急忙忙地趕到會議室,而一打開會議室的門就放心了,幸好來的人是上次那個很像綠谷的記者,他不是會因為有所疏忽怠慢就亂寫報導的人。上次他過來詢問的那篇報導寫得很好,爆豪也看過了,因而印象深刻。
「好久不見、爆心地先生。」新人記者的西裝已經越來越貼身了,沒了當初來採訪時那副生硬的肢體動作,不禁讓爆豪感嘆起世事變化迅速。
他迎上對方伸出的手與之握手:「抱歉,讓你久等了。」
「啊,沒事,是因為人偶來了吧?」可能是爆豪臉上的震驚太過明顯,年輕記者趕緊接話:「上午的時候我去採訪他關於雪山事件的詳細內容,那時他不經意說到的,絕對不是大家都知道……」
不過,爆豪想也知道綠谷出久每次都大喇喇地從他們事務所的正門窗戶跳出去,大概附近的居民全部都看在眼裡,他根本無從辯駁。他無奈地說「沒事」、反正這些都是綠谷搞出來的。爆豪對於綠谷最近的改變非常困惑,這件事他還沒跟任何人討論過,可能晚點會問問麗日那夥人,自從上次討論過要怎麼把綠谷出久抓回來、他們也許久沒聯絡了。
「那個啊,其實,今天我也是想問問爆偶的事情……」困窘的新人記者說道:「主編說,他覺得爆心地滿喜歡我的,所以派我來問應該不會被爆破的。我是沒這麼覺得啦,這樣想太自傲了……」
「唉,知道了。」顯然聲明報導在所難免,想清楚了的爆豪舉手投降:「如果要澄清,與其讓其他人亂寫,還不如讓你寫來的好。」
看著對方瞬間滿懷希望的拿出錄音機的表情,讓爆豪想起剛才綠谷的臉。他現在可能很難跟綠谷打架了,至少那張臉順眼又可愛,就連爆破也要再三猶豫。爆豪勝己透漏了一些預定在做的事,婚禮的日期未定但可能在最近,請大家在跟蹤的行為上克制之類的。最後,他請對方明天再公布報導,因為他還有些事要先辦。對於報社來說,能夠拿到爆心地親口認證的獨家報導,新人記者就足以和主編交差了,不過是晚一天根本沒什麼,忙不迭的答應了。
當他回到辦公室的時候,後輩和上司都不在了,過了下班時間的辦公室很冷清,被暈黃的夕陽染紅,而室內只剩下他自己辦公桌上的燈火。他走近一看,發現綠谷出久不知何時回來了,趴在他的桌上休憩。爆豪伸出手揉了揉綠谷的臉頰,讓對方睡眼惺忪的醒來。他看著那對碧綠的眼,模糊的倒映依稀可以看出自己的身影,綠谷的手指覆上了爆豪的手:「小勝,結束了?」
好像貓。不得不說爆豪是個吃軟不吃硬的人,綠谷的變化他還是偏滿意的。他拍了拍綠谷的臉說道:「啊,結束了。回家吧。」
回家的路上,綠谷出久牽著他的手,唱起了以前以歐爾麥特為主製作的動畫的主題曲,五音不全的,聽得爆豪很想笑。賭氣的綠谷說不然小勝會唱嗎,爆豪勝己說當然會,而且唱得比你好聽多了,接著就換他唱起這首歌。綠谷出久沒了聲音,他低頭一看,發現綠谷微笑著在聽他唱歌。他們兩個都喜歡這個動畫,這個動畫很完整的還原了他們最喜歡的英雄。
爆豪勝己願意為了綠谷出久唱首歌。
「小勝,我這陣子想了很多啊……小勝為我付出這麼多,是真的喜歡我對吧,不是我在自作多情沒錯吧……」握緊了十指相扣的手,綠谷出久突然這麼說道。「上次去雪山的時候,沒想到你會來接我,我真的很高興。那個時候跑走了,真的很對不起你……」
「我沒放在心上,反正你不管去哪,都會回到我這。」
「嗯、對啊,小勝說的沒錯。」綠谷猶疑地說道:「那個……所以啊……」
「……要說什麼就趕快說。」爆豪勝己牽著他的手,面對面的看著綠谷出久。
綠谷出久脹紅著臉,但還是迎上了爆豪凌厲的眼神,爆豪的手好熱,他自己的臉也好熱。
「那個……戒指,可以給我嗎?」
說出了這句話的綠谷馬上緊張的閉眼,爆豪勝己覺得這個畫面傻得好笑,他早就知道綠谷出久這幾天支支吾吾的有事想講,但真心沒料到原來只是這麼一件小事。他從隨身的側背包裡拿出了戒指,這次他直接將戒指套上了綠谷出久左手的無名指。
綠谷出久驚訝地睜大了眼,眼眶盈滿了淚。爆豪勝己將綠谷抱緊,能夠感覺到溫熱的眼淚落在他的脖頸之間。真傻啊,他的廢久。傻得可愛啊。
他拍了拍綠谷出久的背說道:「本來就是你的。」
「誰叫小勝……都不直接跟我講嘛,我怎麼看得出來啊。」
「到這份上都看不出來,笨久笨成這樣誰會喜歡啊。」
「那你不就喜歡嘛。」綠谷出久抬頭看著爆豪,發現爆豪的臉也紅到不行。
兩人看了彼此紅到不行的臉,忽然忍不住大笑出聲。好漫長啊,他們一直無視彼此卻又無比在意對方的青春,即使是總在床上纏綿悱惻,但一直到了現在,還是會因為這種互相喜歡的話而臉紅,他是真的在臉紅啊,像高中生談戀愛一樣,這段過程好漫長啊、並且倆人都為了彼此的夢想繞了很遠很遠的路,但總歸是值得的。
他倆確實是彼此的初戀,這戀愛的種子灑了十幾年,直到現在才開出花朵。
綠谷出久笑著問道:「我可以一直喜歡你嗎?」
「嗯。」
「真的好喜歡小勝哦……」
「嗯。」
「喜歡小勝給我的溫柔,好開心。」
「廢久……」
「嗯嗯?」
「……我愛你。」
綠谷出久笑得很開心。
那個笑容裡只有單純且快樂的幸福。











TBC
5 Paperman: 【MHA / 勝出】這永遠是場溫柔的戰爭 - 06     Summary :爆豪和綠谷的年紀是『雄英畢業之後十年』的設定,用不對的方式交往的幼馴染、用不對的方式分開、再用不對的方式重逢,接下來要用對的方式交往,填補十年間的裂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