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5

【MHA / 勝出】戀愛愛愛ING





戀愛愛愛ING
  -CWT 51「有一個人在想念你」無料收錄-




各位晚安!今天的DEKU頻道同一時間和大家見面囉,這個時間大家都吃過晚餐了嗎?辛苦大家每天七點收聽頻道了,事不宜遲,今天來稍微提一下今天的活動吧。我想今天的聽眾應該很少人吧,因為今天是爆殺王的演唱會!門票非常難入手呢,不過沒參場的朋友也不用遺憾,今天的點歌大多數都是爆殺王的新歌,所以作為專題來稍微談談吧!
爆殺王原名爆豪勝己,這個名字想必讓大家都很疑惑吧,這個名字是爆殺王自己取的,他覺得自己取名取得超好的。姑且不論他取名的品味,看這個名字應該猜不出他是鋼琴演奏會出道的對吧?沒錯,爆豪勝己剛從學校畢業的時候,做為演藝科第一名的學生,和著名的歐爾麥特老師一起開的協奏會,當然是眾所注目啦,不過大家也知道他現在是偶像,當時真是跌破大家的眼鏡了。
爆豪勝己以爆殺王的名義出道,組織了大家現在眾所皆知的「派閥争い」樂團,和以前在學院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合作,有大家熟知的切島、上鳴等人,那這邊暫時放送初期的第一首單曲『我為自己寫歌』,這是聽眾橙綠小夥伴的點歌。

(歌曲『我為自己寫歌』)

唉呀!大家都知道我和小勝是青梅竹馬嗎?不過,上了高中之後我和小勝就不太聯絡了,真不好意思,我會盡力提提我認識的小勝吧。他從小到大都是一個天才,不管做什麼都很厲害,也學得很快,成績又好,跟我完全不一樣。我總是在他的身後看著他的背影,崇拜著他。
我們一起上的英雄藝校,原本我不想要考校的,因為我覺得自己的能力不夠,跟這些充滿才能的人在一起會很痛苦。但是小勝……嗯,當時發生了一些事,小勝幫了我,我也決定一起進入學校。後來發現我對於分析方面還滿拿手的,所以小勝去了演藝科,我留在經營科。但果然經紀人也不是我的追求啊,後來跟歐爾麥特老師談過,後來我自己出來轉型做樂評。
自己跟周遭的人也許沒有相同的才能,但我們是擁有自己的才華的,不要妄自菲薄……這樣應該就行了吧?啊,不好意思,想起當年的事有點感傷了起來,下一位聽眾所點的『洗淚陣雨』,是最近的新歌呢!這首歌獲得了上一屆的新人獎,是說不要放棄追隨夢想的故事,我很喜歡這首歌哦!等會再聊啦!

(歌曲:洗淚陣雨)

樂團也不是一開始就一帆風順的,成員曾經受不了小勝的脾氣來來去去,而且有一陣子銷量一直低迷。小勝那陣子脾氣也很差,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那之後小勝就消失匿跡?其實他找了個雪山山莊躲起來作詞作曲了,就連我也是一個多月之後才聽說的。要不是小勝突然傳簡訊過來叫我拿衣服去給他,我還真不知道他躲在哪裡。
之後……之後你們也知道吧?帶著新曲和新歌回來,招募了以前的同學作為團員,像火焰一樣燃起了大量的粉絲。果然是小勝啊!太厲害了!那這首歌也是聽眾選的,我覺得在這邊放是最好的。『歡愉窒息』說的是即使生活不如意也要努力生存的故事,失敗的話是努力的不夠,有時間失落不如去努力,小勝就是老用這種嗆人的話才會有這麼多黑粉,這首歌被選為年度編曲前十名,真的是很優秀的成績呢。
經過這次的事件後,樂團也越來越鞏固了,開始舉辦為期一年的全球演唱會。今天這場演唱會就是回國之後的第一次呢!我也一年多沒見到小勝了,不過他的生活技能很強,獨自一人在國外生活也沒什麼好怕的就是了。

(歌曲:歡愉窒息)

雖然號稱擁有多變曲風,但其實樂團主要還是以搖滾樂為主。所以最後一位聽眾點的這首歌很特別哦,這首歌當時出來的時候震驚粉絲,沒想到爆殺王會寫情歌。他就算寫抒情歌,也從來不寫情歌的。這首歌可以感覺到他對這個人的愛,謝謝一直陪在他身邊之類的,真的非常的感人。雖然八卦記者追得很勤勞,但爆殺王從來沒有透漏過隻字片語明確的說是誰,因此也有一部分粉絲猜測他是不是暗地結婚了卻什麼都沒說?
這也算是小勝一個有名的八卦了,就連我們這些同學在同學會上逼問也問不出來呢!太誇張了!這大概會成為爆殺王永遠的秘密吧。
那麼最後一首也是觀眾點播的『你目不轉睛』!
這首歌結束節目也告一段落了哦,請大家多多支持節目!

(歌曲:『你目不轉睛』)



終於結束了每周一次的節目,綠谷出久喝了口水,在廣播室伸懶腰。桌上的手機不停震動著,他疑惑地看了來電人的名稱,上面寫著『小勝』……不知道為什麼一年來渺無音訊的青梅竹馬突然打電話來,而且從廣播節目錄製到一半的時候就瘋狂打電話,害得他只好一直掛掉。
剛才講完一通本人訪談,綠谷出久猶豫著不知是否該接起電話,搞不好會被本人罵與事實不合。但不停響鈴的來電、對方實在是太執著了,他只好接起了電話。
「小勝!你怎麼……」
「我只說一次,國中的時候是你幫了我。」
這話聽得綠谷一愣,想起了當時的事,國中時,備受期待的爆豪因為喉嚨使用過度聲帶受損,高傲的爆豪因為這件事爆怒、甚至時常對其他人施暴,幾乎要放棄了雄英的優先名額。當然綠谷出久也不例外。但是綠谷卻一直沒有離開他,他不能因為爆豪受傷了就離開他,而且,萬一失去了聲音也好、沒辦法再創作也好。
小勝就是小勝,不管如何都是他啊,他跟小勝之間的關係不會因為這樣就結束的。
那時的爆豪沉默了,然後突然提起一件事,他說:你為什麼不跟我考雄英?
綠谷愣了會,回應道,因為我沒有才能。
爆豪說,你也是一樣的,沒有才能都無所謂,廢久就是廢久。
後來,他們倆一起去考雄英,並且考上了。
「所有人都知道那首歌是寫給你的,笨不笨啊。」
「什……我才不笨!小勝不是在演唱會嗎!為什麼突然打給我!活動呢?」
匆忙打開推特的綠谷才發現自己的手機訊息已經炸了,爆豪勝己在演唱會尾聲現場直播自己的廣播節目,還適時的在中間穿插「對、那個時候是這樣」之類的話,綠谷一時說不出話,猛然醒悟到手機對面的雜音,是演唱會現場的雜音。
「你剛點播了什麼歌自己不知道嗎!傻子!」爆豪勝己惡狠狠地說:「懂了等下就去我家等我!」
被爆風似的席捲後又被掛電話的綠谷出久將剛才的點播歌拿出來,不經意地看到歌名的排頭第一個字。他霎時間無地自容,臉紅得想找個洞鑽進去。

我喜歡你。
一直注視著我,謝謝。



END?





之後會有後續!
5 Paperman: 【MHA / 勝出】戀愛愛愛I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