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MHA / 勝出】這永遠是場溫柔的戰爭 - 02


 Summary:爆豪和綠谷的年紀是『雄英畢業之後十年』的設定,用不對的方式交往的幼馴染、用不對的方式分開、再用不對的方式重逢,接下來要用對的方式交往,填補十年間的裂縫。






第二章


雄英高中畢業的那天,是綠谷出久與爆豪勝己人生徹底變成平行線的日子。
拿完畢業證書之後幾乎全班都回家了,只剩下綠谷出久在教室裡。他甚至不知道爆豪勝己有沒有看到他留的信,會不會真的如約到來。這幾年來,他就是這麼忐忑的面對爆豪勝己。他很喜歡這個座位,這三年來A班沒有換過位置,所以他一直在青梅竹馬的後面,看著他睡翹的頭髮,偶爾遞來考卷時會不經意的碰到的手,有點甜的硝酸甘油的味道……
是的,綠谷出久一直喜歡著爆豪勝己。
但是這是無疾而果的暗戀,不如該說是絕戀好了,如果說這個世界上爆豪勝己最討厭的人會是誰,那麼綠谷出久很有自信的說,是自己。一年級的時候,終於讓爆豪了解了自己所有的秘密,那之後兩人相處的狀況不再那麼糟,訓練或上課的時候總還能搭上幾句不著邊的話,對於綠谷出久來說,這樣已經是很快樂的情況了。
像是普通同學一樣,能夠日常的打招呼說『早安』,然後換得對方『哼』的回應。
這種日常就很足夠了,所以,綠谷出久其實一開始完全沒朝戀愛的方向思考,畢竟英雄科平日的課業已經非常沉重,空閒的時候也多是和同學們再訓練場切磋,周末還得去各個英雄事務所實習,同學之間有人能處理戀愛這種事情的話,是真的令人非常佩服。
二年級的時候,爆豪勝己變得十分沉穩,甚至在一年級的學弟妹之間,是有個人的後援會的。綠谷出久也承認,如果青梅竹馬不說話,露出認真的表情時,確實是無比的帥氣。那天下午是個非常普通的下午,忘了是誰提起的,好像是上鳴電氣吧,說運動場的河邊後面開了一排櫻花,剛巧沒有實習的同學們相約前往賞花,出乎意料的,平常對這種活動總是興致缺缺的爆豪居然也同意參加。
於是眾人到餐廳拜託了英雄『午餐尖峰時段』準備了數盒餐點與糰子,就興致勃勃的出發了。綠谷出久從來沒有跟朋友這樣一起去野餐,這種場景令他不由自主地想起小時候爆豪勝己拉著自己到處玩的畫面,但那已經隨著兩人關係的惡化,是已經快要磨滅殆盡的回憶了。原先就預定下課要回家睡覺的爆豪勝己吃了一些飯糰就靠在樹下盤坐而睡,甚至還輕微的打呼著,綠谷出久笑了,拿出他的英雄筆記,想將這點也記錄上去。
突然間,真的非常地突然,綠谷出久拿著那本厚厚的筆記,這本厚實的筆記每一頁都是爆豪勝己,就這麼突然的閃過一個想法。
啊,原來,他喜歡小勝啊。
綠谷出久抬頭看著盛開的吉野櫻,櫻花之間的交會點像是一個愛心,空出了蔚藍的天空,但綠谷出久卻不覺得雀躍,只覺得心灰意冷。為什麼要讓他發現這件事?如果他一輩子都不發現也不會注意到就好了,他只想一如往常地追著對方的背影,並且期許自己總有一天會變強。當毫無希望的事情降臨在自己身上,綠谷出久只能放棄了。
如果當初的歐爾麥特說『沒錯,無個性的人無法成為英雄。』那麼綠谷出久就會放下固執徹底死心,綠谷出久是一個非常執著的人,但凡只要有些微希望就費盡生命去追尋,反之,無論如何拚搏都沒有用的話,他會選擇放棄的,他不像其他人想像的那麼堅強。
綠谷出久聚精會神地思考,沒注意到門外的腳步聲靠近。
『廢久。』爆豪勝己提著平常上學的提包走進教室,由於是畢業典禮,裡面並沒有其他東西,只有畢業證書罷了。『找我要幹嘛?』
『啊,小勝,沒想到你真的來了。』綠谷出久笑著迎上對方,隨即看到爆豪不耐煩地咋舌。實際看到這種畫面,還是令綠谷出久的心有點受傷,感覺心臟要從邊緣碎開了。
真是麻煩啊,戀愛,真麻煩。
又痛、又髒、又絕望的,灰色的單戀。
『不是你留的紙條嗎,說結束後在教室有話要說。』從門口快步走到自己面前,爆豪勝己直視著他。
綠谷出久對這種眼神無法抗拒。爆豪的眼睛是他的全身最像是太陽的地方,當那紅色的眼認真地看向自己的時候,他可以感受到一種近乎病態的佔有欲。也許敵人說的是對的,他把爆豪當成自己的所有物,作為一個正直的英雄,這是不應該的。
『要說什麼,不能下次再說?老媽叫你晚點過來吃飯、叫上阿姨一起……』
『小勝!』綠谷忍不住打斷了爆豪勝己。沒想到會被打斷的爆豪愣了一下,露出了綠谷很少看到的,困惑與愣住的表情。
『小勝,我喜歡你,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你。』
『廢……』
『等一下,先讓我說完,我怕等下沒有勇氣繼續說了。』綠谷出久深深的呼吸,繼續說著,每說一句話就像是拿刀割著自己放血。『我喜歡小勝,可是我知道小勝完全沒有這種想法。所以我雖然是第一次說出口,但也是最後一次,因為我決定放棄喜歡你了。我知道你沒辦法接受我,也不想談什麼麻煩的戀愛,我唯一的希望就是小勝你不要覺得我很噁心就好了。』
爆豪勝己的表情變得很複雜,沉默許久之後,他只能擠出一句:『我不會覺得你噁心。』
於是,綠谷出久終於能露出釋然的笑容,對爆豪勝己說:『謝謝你。』
綠谷出久揹起黃色的大書包,使用了我為人人的個性,快速的衝回家。他跑得飛快,風在他的臉頰邊削過,他受不了眼眶的一陣酸澀,情不自禁的落下眼淚,而眼淚就這麼消散在風裡,像是不曾存在過。他終於結束了這麼漫長的單戀,先不論他到底能不能真實放棄,但至少是個段落。他倆的事務所差的可遠,只要其中一方不再連絡,他們是不會再碰面的。
謝謝你的溫柔,原諒我一直喜歡你這件事。
那天,原本說好要去爆豪勝己家吃飯的,雖然綠谷引子到場了,但綠谷出久始終沒有到來。
他們倆就這樣成為了不再碰面的平行線了。



時間回到現在。
在爆豪勝己的床上醒過來的綠谷出久,覺得自己還像是在夢中一樣,連晨光都像是假的。昨晚爆豪勝己緊緊扣著他的手到爆豪的自宅,還來不及向爆豪詢問更多訊息,爆豪勝己就接到事務所的電話,似乎是臨時加班。說了一句『洗乾淨就滾去睡,敢把鑰匙弄丟我就殺了你』丟來了住處的備份鑰匙之後,爆豪就風風火火地又出門去了。
綠谷出久機械式的在浴室洗澡,拆了旁邊的新牙刷刷完之後,魂不守舍的躺在爆豪的床上。他本來以為自己會為了那個吻一夜無眠,或是因為無菸可抽而焦慮,沒想到意外地、沾上枕頭的瞬間,熟悉的爆豪勝己的味道,居然瞬間就讓他睡著了。
太可怕了,超級行動派的小勝,好可怕!他自認自己應該不再喜歡爆豪勝己了才對,但是被他專注的照顧,賞一個意味不明的親吻,還是讓他感受到久違的砰然心動。於是一大早綠谷出久就像逃難似的背著背包逃往事務所,至少在事務所就不用煩惱奇怪的小勝了吧!可惜當他出門的時候,在街道的電視牆看到早晨新聞,綠谷出久就知道自己的今天將會不得安寧。
那個在電視裡,被爆心地公主抱的英雄人偶,正是自己。
綠谷出久瞬間臉紅到極點,加速朝事務所衝去,一邊在心裡抱怨著爆豪勝己是笨蛋,就說了會被拍到還不趕快放自己下來,這下好了吧,全世界都知道這兩個人有多丟臉了!綠谷出久根本不敢點開手機裡通訊軟體顯示的『超過一千條訊息』的提示,他已經無顏面對A班的所有人了。
「事情我都知道了。」對著氣喘吁吁到來的綠谷出久說出這句話的人,正是他恩師歐爾麥特的恩師,英雄『經典老爺車』,更是他所在事務所的所長。當他從雄英畢業時,他便開設了這個事務所,雖然一開始的時候只有他們兩人,但隨著綠谷出久的排名逐漸上升,他也開始多了很多後輩。
「您……知道了什麼……」綠谷出久想仰天大喊,他還什麼都不知道呢,他的上司已經知道了?
「你要開始跟爆豪小子同居了吧,行,只是不要太荒淫無度了,準時上班還是很重要的。」
「什什什什……什麼啦!」
在一旁看著綠谷出久的後輩們贊同地點頭著,說出讓綠谷感到更驚慌的話:「沒辦法呢,既然兩人是那樣的關係……」
「是啊,沒想到那個爆心地居然是那樣的爆心地……」
「不過我聽說那個人本來就意外的溫柔啊?」
「綠谷前輩,要是被家暴的話一定要跟我說啊。」
過了一晚,這整個事務所都胳膊向外彎了?歪到小勝那裡去了?綠谷出久簡直欲哭無淚,感覺自己的人生自從昨晚就風雲變色。
「那個那個……不是這樣的各位……」
「不用擔心,我們都不會有成見的。各位工作吧!別再聊八卦了!」
「不是………」
綠谷虛弱的抗議消失在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中,似乎無法再澄清什麼了,綠谷出久只好像平常一樣開始準備工作,作為首席,綠谷時常要配合電視台或記者訪問留出空檔,但是一大早的採訪,幾乎每個人都想問爆豪勝己和自己的事情,弄得綠谷只好甩下一句『對不起請改期吧』然後匆忙地逃到街上去巡視。他又不想被民眾攔住,只好在屋頂上走動。
「小──久──」遠遠地喊過來的人,是以前同為A班的同學麗日御茶子,是英雄名為『無重麗』的好友,可以改變接觸到的人的重力。她跟著綠谷跳了過來,熱絡地打招呼。「小久!昨天!好精采啊!我有拍照留念唷?我再把照片傳給你看。」
「麗日同學……你不是在現場看到了嗎,小勝很奇怪啊!」
「是嗎?他以前就是這樣啊,雖然很粗暴但是那是他關心人的方式。」麗日笑著說,「倒是小久變回以前的小久了呢!好懷念哦,真不愧是爆豪同學。」
「以前的樣子……?」
「啊,你別在意,就是說笑起來像以前那樣?我也不太會形容啦。」麗日從口袋裡掏出了寫著地點的卡片說:「今天晚上的同學會,一定要來參加哦,這次是小梅雨主辦的,來跟我們見面吧,很多人都說好久沒見過你啦,和爆豪同學一起來吧!」
「等……」
將卡片塞入綠谷的手中後,無重麗就這麼從屋頂一躍而下,穿入人群之後匆匆離開了。這兩天綠谷出久感覺自己像是被暴風襲擊,頭重腳輕,完全不知該如何應對。他渾渾噩噩的順手抓了兩個搶劫犯之後回到了事務所,心想要早退回家拿菸的綠谷出久,看到事務所門口的人影時震驚的說不出話。
爆豪勝己穿著私服,站在他事務所的樓下。
如果沒有這玄幻的一幕,綠谷出久還可以安慰自己說昨天只是做了一個荒誕的夢,根本沒有道理爆豪會突然對自己如此上心。他快步走向爆豪,對方抬頭發現了綠谷,從手邊拿出了一瓶冰涼的運動飲料,貼在綠谷出久的臉上。綠谷接過了飲料,欲言又止。
「我在這裡等你。」打破了沉默的爆豪伸出手揉亂了綠谷的頭髮,「來談談吧。」
「啊……知道了。」進事務所準備申請早退的綠谷出久,心情十分地忐忑。
要找個比喻的話,這種心情很像畢業那天,心情很灰色,不知所措。
但是這次,他的太陽在樓下等著他,不會融化他的翅膀。



爆豪勝己第一次踏進綠谷出久的家。綠谷在事務所附近租的房子,房間很小,是標準的1K,不過考慮到綠谷出久災難性的廚藝,這樣的房間對他個人來說也就夠了。實際上綠谷出久這也是這樣考慮的,他只想租一個在事務所附近,可以隨時出勤,即使回家也不用待太久的地方。
桌上有綠谷來不及收拾的泡麵空碗和塞滿煙蒂的菸灰缸,爆豪嘆了口氣,拿起垃圾桶開始收拾。這個房間的整潔度已經可以稱得上是慘絕人寰了,綠谷紅著臉說:「小勝、不然你先去別的地方,等下再來吧,我先收拾一下。」
爆豪聳了聳肩說道:「太浪費時間了,我收拾垃圾,你先進去收拾一些衣物。」
看著埋頭整理的爆豪勝己,綠谷真的強烈的感受到正在作夢的感覺。他踉蹌地打開衣櫥,拿出行李箱整理了一些衣物。主要是戰鬥服,私服的損耗率比較低,也沒幾套,當他提著行李箱回來時,爆豪勝己已經清理了環境,乾淨的和式桌上放著兩杯咖啡,這麼短的時間小勝居然能收得這麼乾淨,那咖啡到底是在哪裡找出來的?綠谷出久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房子裡的咖啡塞到哪去了。爆豪指著桌子的另一邊,示意綠谷坐下。
「來談談吧,別說太蠢的問題我就不會爆破你。」
「小勝,我現在是不是在作夢?」緊張得抖了一下的綠谷出久舉手發問: 「你是不是忘了畢業的時候的事情了?你這麼溫柔對我,會害我誤會的。」
「大發慈悲的告訴你,不是、沒忘。」爆豪勝己兩手一攤,「真虧你能把房間弄成這副德性,我也是服了。」
「不要再提房間的事情啦……」此刻只想找個地洞鑽進去的綠谷垂死掙扎的抗議。「那、那下一個問題,小勝到底想要我怎麼樣?為什麼要搬過去?」
爆豪勝己露出惡作劇得逞的笑容,綠谷也拿這個表情非常的沒轍,在看電視轉播的時候,只要出現這個畫面他就情不自禁瘋狂截圖。「我打算讓你把菸戒了,既然如此,當然是把你抓到我附近才好管理,想來最適合的地點就是我家了。你也不想下次的頭條是『人偶英雄失格,上癮吐血』這種吧。」
「戒菸……」這兩個字讓綠谷出久頓時眼前一片黑暗。「啊!我的菸!」
「別想了,剛才已經全部進垃圾車了。」看著綠谷匆忙拉開洗手台下的抽屜,只有空空如也的狀況露出絕望的表情,爆豪勝己笑得更開心了。「而且你啊、嘴巴還長得挺好親的,就是菸味臭。」
「親……話說回來我又沒同意你可以親!」
「也是,我也沒問。」
「我我我警告你哦,我現在沒有在喜歡你了!以前就說過要放棄的!」
綠谷出久慌張地用手臂遮住紅得通透的臉,心想著這個姿勢還是跟高中一樣笨拙的爆豪,將他的手用力往兩邊壓開,順著這個姿勢將綠谷出久壓在和室的榻榻米上,對方的眼神傻楞楞的,像是在問要做什麼?爆豪勝己輕吻了他的臉頰,接著舌尖探到綠谷的嘴唇上,沿著邊緣勾畫嘴唇的形狀。下唇依然有昨天他狠狠咬過的傷口,趁著綠谷慌張地想說話時闖入口腔。
不同昨日,爆豪沒有直接長驅直入,他細細地舔著綠谷出久的牙齒,牙齒還是有焦油的味道,但似乎因為今天還未抽任何一根菸,相較於昨天味道已淡了不少。發覺綠谷出久嗚咽著軟了腰身,他的手也向下移去,順著那弓起的腰身細細搓磨,這動作換來了綠谷出久顫抖的雙腿順勢夾在自己腰上。
當爆豪勝已研究完牙肉之間的縫隙,想繼續深入的時候,綠谷出久的舌頭像是等了很久,熱切的迎了上來,模仿昨晚爆豪的動作和爆豪的舌頭碰在一起。從綠谷只能模仿自己的動作來看,他應該是沒有交往的對象,也鮮少解決欲求,不過,才親了兩次就這麼熟練,這讓爆豪有些莫名氣呼的在心裡怒罵色書呆。房間裡一時只有唇舌濕潤的聲音,聽得綠谷出久連耳朵都紅了。
最後,爆豪終於大發慈悲地結束這場唇舌交融,他站起身,俯視著軟倒在地上紅著臉喘息的綠谷出久,發出一陣嘲笑:「哈,還真是有說服力呢,廢久。」
「小……小勝……好奇怪……哈……」
「沒什麼奇怪的,」綠谷出久求救似的喊著他,爆豪只好收起笑容回答:「我確實還有沒向你坦白的事情,但無論如何,首要條件是先戒菸。你只要成功的戒菸,我也會認真考慮畢業那天的後續。」
「那個是、戒菸之後……可以交往的意思嗎?」
「啊?慾望真小啊,廢久。」爆豪勝己露出痞子似的張狂笑容,手指按在綠谷的胸口,心臟的上方。搞不好是幻覺,但爆豪發誓他能感受到綠谷的心臟怦怦跳個不停。
「認真考慮的意思是,結婚也有可能的啊。」



被『結婚也有可能』這句話給電得昏昏沉沉的綠谷出久又進入了當機的模式,被爆豪勝己拉回他家,又換了套衣服出來參加同學會。當他們踏入居酒屋的那一刻,班上同學的口哨聲和歡呼才讓綠谷出久猛然回神。
太可怕了!小勝太會灌迷湯了……!他今天已經沒幾個小時是清醒的狀態了。
可是當他抬頭看著爆豪的側臉,又情不自禁的想大喊好帥,覺得自己被灌迷湯也是沒辦法的事。綠谷出久猛然回神,還懷疑起自己原來是個外貌協會會員嗎?
「歡迎今日報紙頭條兩人組入場呱。」伴隨著這句話,爆豪勝己被男子組拉走,綠谷出久意識模糊地被麗日和蛙吹等人拉到女子組這。這次同學的主辦蛙吹梅雨說道:「全班同學都到齊了,我們就開始同學會吧,放開吃吧!」

「喂、爆豪,你很行啊,公主抱太有男子氣慨了!」切島銳兒郎拍了拍他的背,作為爆豪勝己最好的朋友之一,他是早就知道爆豪前一陣子為了綠谷出久的事情煩惱的人,在看到新聞之前,A班同學已經在通訊群組裡看見了麗日拍的照片,切島看到的時候,真的是想替爆豪現場點讚,他覺得當下都快哭了。「實在是……太好了啊……」
爆豪冷淡地推開切島的臉:「煩死了,小題大作。」
「怎麼會小題大作?爆豪你從來沒有上過八卦頭版的,第一次上就跟綠谷一起,這太值得紀念了。」替桌上的每個人都各點了一杯啤酒的瀨呂範太,露出欣慰至極的表情:「真是讓我們操碎心了。」
「這也是第一次綠谷來參加同學會呢!你用了什麼魔法?」還沒開始喝酒但是看起來已經醉了的上鳴樂呵呵的湊了過來,一邊嚼著烤串邊灌下了半杯啤酒。明明不太會喝但又愛跟風,大概再沒幾杯,就要呼喚對面的耳郎過來把他拖走了。
切島和上鳴兩個煩人的傢伙一左一右的搭住爆豪的肩膀,壞笑著逼問道:「那你們倆這是正式交往?」
「沒有啊。」爆豪勝己不耐煩地回答:「你們也知道廢久的德性吧。」
「啊……確實呢,他在戀愛這方面很不靈光啊,根本沒想到會有人喜歡自己的程度。」
「我們大家早在高中就看出爆豪的居心不軌,他居然完全沒發現?」
「咦,我不知道。原來爆豪和綠谷高中在交往?原來如此。」這句少根筋的話顯然是轟焦凍的發言,自己默默下了結論之後就坐著繼續吃蕎麥麵。飯田在一旁告訴轟並不是這樣云云,可能還要花上三十分鐘才能解開誤會的眾人放棄了說明,繼續逼問當事人爆豪。
直到又逼了爆豪喝了兩杯啤酒,暴怒著答應了會持續在群組上公布進度之後,這群人願意才放走爆豪勝己。爆豪暈沉地走過去打算帶綠谷出久走,沒想到看到的畫面,卻是綠谷出久跪在桌子前,哭個不停的樣子。
他從麗日手裡接過了綠谷,用疑惑的目光看著班上的女同學們。
「抱歉,我們也不知道怎麼了,問了你們的事情之後綠谷同學就突然哭了起來。」八百萬擔心地說著:「啤酒也只喝了一杯而已,不知道他的酒量這麼差,真的很抱歉。」
「沒事,我會帶他回去。」
爆豪正要拉起青梅竹馬離開之際,麗日御茶子拉住了他,小聲地說:「小久同學,一開始哭的時候,說了你和歐爾麥特的名字,接著我們怎麼問他,他都只是搖頭一直哭。」
「……我知道了。」
「晚上、沒事了的話,一定要聯絡我哦!一定!」
「吵死啦,大餅臉。」笑著用這熟悉的暱稱道別的爆豪算是同意了,攙扶著綠谷出久離開同學會。



爆豪勝己直接叫來計程車,帶著綠谷出久回到自家附近的巷口。他還是有一點身為名人的自覺,不會主動讓計程車到家裡樓下,綠谷軟綿綿地靠在他身上走路,爆豪心想之後千萬不能讓他喝酒,看起來綠谷出久不但是個一杯倒,而且還喝醉了愛哭。
忽然,綠谷出久站在人行道的中間堅持不走,爆豪亦只能同樣站著等他。
「為什麼小勝要在這個時候來……突然說要戒菸什麼的……咳……太奇怪了……」喝醉的綠谷出久意外的難纏,睜大著眼,眼淚掉個不停。爆豪頓時不知所措,幸好是在住宅區附近,光線又很昏暗,沒有特別駐足的話,就算是常上電視的兩人也不至於會被認出來。
「小勝……嗚、我,」哽咽地呼喚著自己的綠谷出久,散發出一股濃濃的求救訊號。「我真的可以戒嗎?我已經……可以放手了嗎……」
爆豪勝己想起了之前綠谷對自己坦白的話。
好像這樣受苦的就不再只是歐魯麥特一個人。抽菸讓他無時無刻將這件事放在心裡,以恨意驅使自己行動。但是,藉由不珍重自己所獲得的勝利,到頭來只有空虛,無法愛自己的人,會變得無法理解他人對自己的愛。爆豪勝己身為半個局外人,這種事情倒是看得很清楚。
要是他就這麼繼續高傲的不與其聯絡,一直不插手,難以想像綠谷最後會崩壞成什麼模樣。就算已經成功地達成擊潰敵人的目標,綠谷出久的內心還是放不下的。
他問自己,我已經可以放手了嗎?
可以放開對於歐爾麥特死亡之後拼命攬下的責任,放下追尋死敵沾滿菸味的每一天,放棄失去重要的人的痛苦,放手這一切,然後去學著讓自己過得幸福了嗎?
這個問題,爆豪勝己有答案,但綠谷出久自己是想破頭也想不出來的。
所以爆豪勝己說:「啊,有我在。」
本來以為綠谷出久淚腺的水龍頭是壞掉的,沒想到一聽到這句話,綠谷愣愣地看著爆豪,眼淚就這麼停下來了。爆豪勝己牽起毫無抵抗的綠谷的手往家裡走,邊說:「無論用什麼方式,我一定會讓你戒菸。你等著吧,我可是要求很嚴格的,會折磨你到吐,讓你以後看到菸就反胃的程度。」
聽見身後綠谷出久傳來低笑聲,爆豪緊繃的心情才終於落地。
就在自家樓下的超商前,綠谷出久甩開爆豪的手,笑著說他要買點東西。綠谷出久的眼睛紅紅的、嘴唇也紅紅的,靦腆地笑著,光是這樣就讓爆豪勝己覺得安心。
還是這樣的笑容是最適合他的。
過了半晌,綠谷提著塑膠袋走出來。
「小勝,用這款超特薄的行吧。」聽到這句話的爆豪傻眼到極點,看著綠谷從塑膠袋裡摸出了一盒寫著『貼身觸感,彷彿無套』標語的保險套,臉紅著對爆豪說:「我們來試試看吧?」



爆豪勝己先承認他可能永遠搞不懂綠谷的腦迴路,到底是怎麼從恩師的話題跳到做愛上去的。
「小勝有跟別的男人做過這種事嗎?啊,還是女的?」看起來異常冷靜的綠谷出久泰若自然地將超商的提袋放在客廳桌上,拿出了那個方形的小盒子遞給爆豪勝己,爆豪面色複雜地收下了保險套,袋子裡還有一瓶潤滑液體滾出來,在窗明几淨的桌上特別顯眼,從來沒讓這種東西進自己家的爆豪只覺得傻眼。「我沒有做過,所以這個具體來說要怎麼用我也不知道,不過我想小勝一定知道吧。」
「你在想什麼啊,廢久。喝醉了嗎?」
「我剛才認真的想過啊,雖然小勝說可以交往,也是接吻了,但是總覺得不像真的。搞不好小勝只是一時心血來潮、因為我生病了才同情我的嗎?這也是有可能的,簡單來說我不太相信小勝。」爆豪勝己頭痛地看著正在咬著手指碎碎念的綠谷,心裡非常的後悔以前扭曲的關係導致對方完全無法信賴自己。「總之,我想驗證一下我跟小勝有沒有可能,所以就來做愛試試看吧,如果小勝對我有慾望的話我就相信這是真的,如果沒有的話也沒關係,我答應你還是會好好戒菸的,但是不需要跟小勝住在一起哦,萬一我最後又喜歡上小勝的話就糟糕了。」
「你……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真心要做?」爆豪想著要反擊這些話中的邏輯,但順著同樣的思路思考,他居然也得出了『自己對廢久要有慾望』的結論去。爆豪勝己莫名恐慌著自己不知何時下線的智商,得到綠谷瘋狂的點頭贊同。
「對吧,我們洗過澡之後就來試試看,我先洗。」接著綠谷出久當著爆豪的面,爽快地脫光了身上所有的衣服,光著身子走向浴室,只留下了莫名其妙的爆豪勝己在做在沙發上,看著對方白晃晃的屁股,覺得對這個連情調的情都不會寫的傻子產生慾望的自己,真是太令人絕望了。
一邊這麼想著的爆豪勝己,頓時對這荒謬的場面莫名升起怒火,徑直朝浴室走去。
當爆豪猛地拉開浴室門的時候,綠谷出久正在遮著臉,滿臉通紅的不知在碎念什麼。當他抬起頭看著闖進來的爆豪時,綠谷睜著大眼看著爆豪,濕漉漉的像是剛哭過。這讓爆豪懷疑起自己的性癖,他每次看到綠谷出久這個表情,就覺得無法忍耐。
廢久居然膽敢質疑自己對他有沒有情慾?他是瞎了嗎?
爆豪勝己身上沒脫的黑色無袖背心已經都濕得貼在身上,賁張的肌肉上下起伏,他步步逼近,將綠谷出久困在浴室的角落。
「那個……要一起洗嗎?」綠谷出久顫抖著提問。他不是覺得冷,倒不如說是太熱了。浴室的蓮蓬頭依然灑落著熱水,但比起蒸氣瀰漫的浴室,濕透的爆豪身上的熱度讓他更口乾舌燥,肝膽相顫。
「我想了想……既然廢久這麼期待……就別等到床上了。」
令人難受的溫熱氣息噴灑在綠谷的耳邊,這觸感令他為之一顫,爆豪的舌頭落在他的脖頸間溫柔的落下不間斷的吮吻,爆豪勝己的紅色眼睛覆上一層慾望的陰影,一直以來無視著自己的青梅竹馬帶著慾望專注地正視自己,這畫面讓綠谷出久無可自拔地興奮了起來。
「我想要小勝。」綠谷出久情不自禁地說到。沉默的爆豪拉著綠谷的手碰了他的股間,那裡很熱,已經半勃了,綠谷主動伸手去碰,馬上得到爆豪顫動著喘息的聲音,他臉紅著問到:「那個……這是小勝也想要我的意思嗎?」
「想要。」
幾乎是在聽到爆豪勝己咬牙切齒地說出這兩個字時,綠谷伸手攬住了爆豪的脖子,熱切地送上自己的吻。爆豪的手從背後緊緊抱住了他,他倆的胸口濕潤的貼在一起,像是胸口裡頭埋著太陽,熱得要融化彼此。
當潤滑液大量的淋在倆人的性器上,黏膩的觸感讓綠谷忍不住「哇」的叫出聲,爆豪的手指將之靠在一起,上下捋動著,猛烈的快感直衝綠谷出久的腦門,不自覺的將自己的手也覆了上去,和對方的手碰在一起搓揉。爆豪的手指甚至揉捏著他的陰囊,用食指的指甲扣入綠谷的尿道口,陷入指甲的那一刻,綠谷出久尖叫著射出了精液,白班落在他的腹部上。
「廢久,你這也太早洩了吧。」
「是小勝遲漏吧,射精障礙?」聽見爆豪這麼說的綠谷出久馬上不甘示弱地反擊,蹲下身認真地打量了一下爆豪的陰莖,用手摸了一下感受那沉甸甸的份量,就將其含入口中。
綠谷出久時不時用臉頰蹭著爆豪硬挺的陰莖,好幾次爆豪勝己都能看到陰莖的尿口貼合住綠谷的臉,像是將他臉上的雀斑吃了下去。綠谷用舌尖輕舔著前端的黏液,嘴上沾著黏液的模樣實在是太色情,逼得爆豪勝己不得不在射精前猛力的將他拉起身。
「不射嗎?」綠谷黏呼呼的問著,轉過身背對爆豪翹著臀部,用兩手將臀瓣往兩邊分開。「啊,還是想在這裡射?」
「媽的,色書呆!」爆豪分不清是憤怒還是慾望更強烈,他伸出手打了那個第一次就騷得控制不了自己的屁股,浴室裡清脆的『啪』的一聲,讓已經射過一次的綠谷出久又克制不住地收縮著半勃起,繃緊了臀部。爆豪用手指撐開綠谷出久的後穴,強硬地灌入大量的潤滑液,對於綠谷出久這不管怎麼鍛鍊也練不出肌肉,只是稍微緊實的臀肉,捏起來的手感爆豪很是滿意。
明明是第一次擴張手指卻輕易地進入了那裡,手指攪動發出的咕溜的濕溽聲響,就算是正在實施動作的爆豪本人也聽得耳朵一紅。如果要說的話,他得承認至少綠谷出久在這方面真的是天賦優秀,沒一會就吃入了三隻手指。綠谷出久的裡面比他想像的要更柔軟順從,爆豪勝己覺得夠了,用熱燙的陰莖前端頂開那處。
「唔……唔,小勝,好熱……」已經只剩下了呻吟的份,隨著爆豪一點一點深入,綠谷的手徒勞無功的抓著浴室的牆面,只能持續呼喚著青梅竹馬的名字。「啊……全部、都進去了嗎……」
「啊啊。」爆豪抓著他的腰不動,綠谷出久的腸道收縮著吃緊他的陰莖,這個畫面的衝擊力實在太大了,綠谷出久毫無保留地接納他的一切,用這種怪誕的方式緊緊相連,也許才正是扭曲的青梅竹馬關係的體現。
爆豪從相連處緩緩退出,同時將剩下的潤滑液都擠入,在退到出口時又再次深深的貫入,這次似乎戳到了綠谷會興奮的脆弱的地方,驚叫著的綠谷的性器不知何時又硬了起來,最上面一點點的留出白色的精液。插在綠谷體內的爆豪覺得自己已經被淋的濕透,奮力地進攻著。
從相連處流出的液體有些已經被摩擦的發白了,綠谷出久呼喊著「小勝……!」又射了出來。
這次射精的時候,爆豪還在他體內最深的地方,被深情的咬緊著,爆豪勝己頭皮發麻,抬起綠谷的左腳,大開大合的衝刺起來。剛射精的綠谷出久還沒來得及等餘韻散去,就又被侵入至最敏感快樂的深處,已經舒服到腦子都快壞掉了。
「不、不行……不行啦……啊啊!」
爆豪勝己的動作戛然停止,綠谷出久感覺到自己的體內被爆豪射出的東西充滿了,爆豪的陰莖從他體內抽出來時,他可以感受到後方的液體沿著大腿不停流下。撐著渾身痠軟的身體,綠谷出久喘息著說道:「小勝……真的是第一次嗎?連這都行也太才能了吧……」
「我看你的屁股倒是更有才能啊?」被這話徹底雷到的爆豪勝己當下只想掐死這個講話毫無情趣的廢久,將他拉過來用吻堵上那老是廢話的嘴之後,拿著早早就掉在地上的蓮蓬頭,開始認真清洗綠谷出久一蹋糊塗的股間。「那麼,綠谷同學,驗貨的感想怎麼樣。」
「不知道啦……」綠谷出久渾身痠軟地趴在浴室的牆上,忍受著爆豪的手指毫不留情地深入後穴掏弄的粗魯動作,想到剛才為止爆豪還在裡面,又熱又燙的結合在一起,他不禁臉紅起來,雖然這個時候臉紅也晚了。「啊、可是,至少我知道小勝的雞雞還滿喜歡我的……應該很舒服吧,不然也不會在裡面射這麼多了,好熱又好多哦……小勝是不是太久沒做了?」
這番葷話聽得爆豪勝己也臉紅了起來,他拿著蓮蓬頭淋了綠谷出久一臉,說道:「你還是閉嘴吧。」



TBC
5 Paperman: 【MHA / 勝出】這永遠是場溫柔的戰爭 - 02   Summary :爆豪和綠谷的年紀是『雄英畢業之後十年』的設定,用不對的方式交往的幼馴染、用不對的方式分開、再用不對的方式重逢,接下來要用對的方式交往,填補十年間的裂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