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1

【MHA / 勝出】世界で一番孤独な恋愛 - 04



第四章
【太過困難的二選一】







要論交過女友的次數,爆豪勝己可以說是遙遙領先所有新人英雄。

最開始的時候,是第一個護衛任務的對象喜歡上了他。這種嬌生慣養的千金大小姐,居然願意為了爆豪勝己每天來做便當,甚至他也和爆豪同居了一陣子,性生活也沒有問題,但是他們最終還是分手了。
爆豪詢問理由,而千金小姐只是說「我很喜歡你,可是你不喜歡我呀。」然後笑著跟他說再見了。
這讓爆豪勝己覺得分手不過就是兩人相性不合,既然個性不合,那分手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然而,一而再再而三,就像一個莫比烏斯環的循環一樣,爆豪勝己被熱烈的告白,然後他最終都會被甩。
就算有新聞記者針對這件事詢問了大量的前女友,但他們的說詞都一樣,不是爆心地的錯,是我不是對的人。
這些理由讓爆豪勝己聽得很是無言以對,直到他最後一任的女友對她說出了實話。
「老實說,勝己你真的很帥,嘴巴雖然壞了點但是個性其實很溫柔,當你的女友真的很幸運。」
黑髮的女子拿著整理好的行李箱,對著坐在沙發上生悶氣的爆豪勝己說道。
「我真的很喜歡你……可惜的是,你無法喜歡上我。你的生活裡都是英雄相關的事情,雖然這也是我喜歡你的一點,就是那份熱誠,但你的心沒有空間去喜歡我了。」
爆豪勝己手裡拿著被退還的備份鑰匙,握緊到手掌被銳利的匙頭刮傷流出了血。
「你知道嗎?每次你跟我說的話,只有英雄和你的幼馴染。在最後,讓我給你一個建議吧。」她在爆豪勝己的額頭上留下了輕吻,「你為什麼不去跟英雄人偶交往算了?」
那個時候,爆豪勝己心想著妳說這是什麼鬼話。
然而現在他不得不承認這些女人的直覺實在是太過優秀了,他真的不得不承認原來自己喜歡綠谷出久,原來這扭曲的高中生涯,是建立在他喜歡一個永遠不會戀愛的對象上。

開什麼玩笑啊,比起那些軟綿綿的妹子,他更喜歡那個對自己下藥的跟蹤狂……
爆豪勝己簡直就想原地掐死自己。







「你聽說了嗎?人偶的事務所、可能要關閉了。人偶的事務所啊,很多英雄從那裏申請轉調,他還處於休息的狀況,人手完全不夠的現在,事務所很有可能會倒閉。」
爆豪勝己第一次聽到這件事的時候,只覺得『你在說什麼鬼話?』但他的事務所的所長,俗稱最佳牛仔褲的排名四的英雄,並不是會隨便開這種玩笑的人。相反的,他自律於己,不可能會說出任何他都不確定的事情。
聽到他這麼說的爆豪勝己,馬上提出自己願意暫時轉調過去幫忙──他甚至翻出了好久沒聯絡的通訊軟體的群組,告訴班上的人他的決定。在兩天之內,幾乎所有的A班同學都同時響應請調,和百萬的事務所裡的英雄進行了一次大換血。
爆豪勝己不想讓綠谷出久知道任何他為了綠谷所做的事情,最好一件都不知道。
他那時甚至都還想不通自己為什麼要對這個沒事就來他家闖空門的人這麼好。
而不負爆豪勝己的期待,回來第一天的綠谷出久就捅了超大的簍子──
如果他可以的話他會掐死綠谷出久!對天發誓!
但是,抱著這樣的決心垂降下去的時候,爆豪看見綠谷摟著那個小女孩,輕拍著對方的背,說著「沒事囉,有我在肯定沒事的」……
綠谷出久的表情讓他有股說不上來的衝動。
他很快就知道這股衝動代表什麼意義了,他在髒兮兮的廢墟之中,一點情調都沒有的,吻了綠谷出久。這個吻沒有持續很久,只是輕輕拂過的程度罷了,但他還是能明確地感覺到綠谷的嘴唇多麼柔軟,雖然有碎石,也有灰塵,但還是很柔軟,有著綠谷的味道。
綠谷睜大了眼,直直地望著爆豪,然後,那顫抖著的嘴唇吐出疑問。
「小勝、你在開我玩笑嗎?」
「我看起來像是會開這種玩笑?」
「不像,可是,為什麼……」
「你自己想吧。」
爆豪勝己惡狠狠地打斷了這愚蠢的對話,別過了頭。其實他也就是不想讓綠谷出久看見他臉紅的糗樣,實在太丟臉了。
他一直對自己的耐心和忍耐有著一定程度的信心,沒想到他會突然克制不住自己。
他難道是真的喜歡上這個跟蹤狂了嗎?不過就是一周沒見面了,連一下子也不能忍?
直到碎石被救難隊移開,他們倆也確定地下再也沒有任何遇難者的時候,他們倆才用個性跳回地面,並且一回來就被剛從別的地點趕來的麗日御茶子痛罵一頓,尤其是綠谷簡直被罵得不成人樣,就連爆豪自己也被冠上了『接二連三的亂來』的標籤,但是麗日最後還是給了他倆一個大大的擁抱,說「你們都沒事真的太好了」。
爆豪勝己不是一個會像綠谷一樣,哭著說班上同學有多好的人,但他是真的覺得幸好他們有一個好班級和好同學,雖然他一輩子都不會公開說出口。

「喂。」趁著其他人不注意的時候,爆豪勝己拉住了綠谷,非常非常靠近地、在他的耳邊說道。「結束之後今晚來我家喝酒。」

爆豪看著紅了臉搖頭的綠谷出久,覺得就連這樣也很可愛的自己簡直沒救了。









雖然一早就收到綠谷出久傳來的訊息說『抱歉、今天沒空過去』,但爆豪勝己毫不意外會在自己家裡看見出久。他那邀約確實不是要約的廢久,而對方明確的收到這個訊息了。
綠谷出久身上還穿著戰鬥服,有些地方擦破了,顯然是下班就急急忙忙地趕過來,連澡都還沒洗。
爆豪開門的時候,綠谷出久正在他家的浴室前脫衣服,那套戰鬥服的拉鍊在身後,每次爆豪將那拉鍊拉開時,總是有種強烈的背德感。完全沒察覺到爆豪心思、露出了背肌的綠谷笑著對爆豪戲弄道:「小勝不要一直盯著看啦,好色哦。」
「傻子嗎?」爆豪勝己都懶得吐槽了,走到他的身後將拉鍊一拉到底。上面印著爆心地字樣的內褲頓時讓爆豪勝己傻了眼,他雖然知道自己的周邊產品確實有出過這種沒品味的內褲,但怎麼都想不到這東西會出現在綠谷出久身上。
「你不知道嗎?廢久是有偷偷在買你的周邊的,只是他不知道這條內褲會被本人看到罷了,他買了也沒打算穿。」綠谷出久踮著腳尖,在爆豪勝己臉上『啵』的親了一下。「不過,我喜歡小勝嘛,就讓我穿來見你吧。」
出久總是毫不吝嗇地表達他有多喜歡自己。這讓爆豪勝己對接下來要說的話語感到良心不安,他坐在床上等著綠谷出久,努力地思考要怎麼表達他才不至於受傷太深,但他想不到。
他本來就不是一個圓滑的人,隱瞞和矯飾只會讓彼此更加痛苦。
過了半會,濕漉漉的綠谷赤身裸體地從浴室出來,坐在爆豪身邊。順理成章地,爆豪勝己拿起了大浴巾開始擦拭綠谷出久的身體和濕透的頭髮,綠谷出久全身上下都是自己的沫浴乳的味道,他瞇著眼任由爆豪上下擦弄,像隻乖巧的寵物一樣。爆豪心想,等他告白之後被綠谷拒絕,他會懷念這個的。頭髮擦乾時,綠谷已經幾乎窩在他的懷裡了,爆豪勝己看著他的臉,毫不猶豫地將結論說出口。
「我們結束吧。」
綠谷出久忽然睜開了眼,往旁邊退了一步,眼眸裡寫著難以置信和震驚。
「你在我身邊讓我很難受。」爆豪勝己正面迎上這個會令他痛苦的目光,再次重複道:「我們結束吧。」
「小勝就不能喜歡我嗎?明明我也是出久,我喜歡小勝的心情也是真的啊。」語畢,沉默下來的綠谷出久低著頭,像是在哭。如果是之前的每一個夜晚,前來尋求爆豪勝己的溫暖的綠谷出久露出這種脆弱的模樣,爆豪勝己會不由分說的抱著他。如果爆豪勝己一直無視自己的心情,他就會伸出手擁抱他,但他不能。
「我大概是喜歡廢久,所以不能再繼續了。」這麼說著的爆豪勝己卻僅是揉亂了綠谷的頭髮,並沒有更深一步的動作。這是一個拒絕的信號,感受到這點的綠谷肩膀動了一下,但依然沒有抬頭。嘆著氣的爆豪接著說:「你懂得吧?我不會對你說謊。」
與其說他不會,不如說他做不到。
發現自己喜歡綠谷出久這一事實所帶來的屈辱和挫折,都不會打擊到爆豪,然而,他們繼續維持這種曖昧不明的關係的話,就連爆豪勝己都再也承受不了。
我不會對你說謊。
他的心臟能給出久的承諾只有這個了。
「你能就這麼消失嗎?」爆豪勝己試探地問,既沒有哭鬧也沒有吼著摔東西的分手,是他從來沒經歷過的。
他的前女友們總是會先大哭,然後問爆豪到底她哪裡不行,為什麼不能順利的交往。但是他一直以來都是被甩的那個,如今他自己提出分手,居然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知道了。」擦掉了默默橫在臉上的淚痕,綠谷出久伸手摸著爆豪的臉頰,那雙被眼淚溽濕的大眼含情脈脈地望著他,這讓爆豪內心一緊,但他收不回剛才的話。
「小勝,最後再跟我做一次好嗎?我會把身體還給他的。」
他乞求似地在爆豪勝己的額頭落下輕吻,爆豪勝己無法拒絕這最後的請求,綠谷出久摟著他的脖子說:「小勝,就像平常一樣吧,求求你,像平常一樣親親我。」
爆豪勝己心裡非常清楚,廢久和出久是完全不一樣的,但是他喜歡的人的身體貼在爆豪身上,哀求著他,是男人都無法抵抗。
爆豪將綠谷放倒在床上,綠谷出久的身體很美。
那不是過度訓練的肌肉,上頭有著數不清的傷痕,是自從高中畢業之後就不停增加的勳章,是綠谷出久在他無法企及的地方獨自一人受的傷。

爆豪勝己看著他的身體,默默地下了決心。








爆豪勝己舔遍了綠谷出久的身體。

「像平常一樣就好」無視著這句話,爆豪勝己從細緻的前戲開始。這和平常的開端完全不同,爆豪知道有時候綠谷會先在他家自己潤滑好,讓他一回來的時候毫無閃躲的縫隙就能直接做愛,今晚他幾乎沒有讓綠谷出久有機會自己獨處,所以他將會從潤滑開始這場性愛。
說來好笑,爆豪勝己竟然從未替他做過潤滑。他想到這是最後了,想要把他能給出久的剩下的溫柔淋漓盡致地送給他,也許能稍微彌補自己現在心中這些不知從何而生的強烈罪惡感。
舔咬這動作似乎讓綠谷有著極大的興奮,當他一把握著綠谷出久的腳踝,細細地舔著腳指縫時,綠谷出久竟然哭出聲強烈的扭著腰掙扎。
「小勝……啊啊……那邊不要……」
意外的發現了綠谷出久的敏感點,爆豪勝己沒有就這麼放過他,腳趾被舔舐的快感激得捲曲起來,沒有觸碰過的綠谷的陰莖已經慢慢地挺立起來,寂寞難耐地顫抖著。
「小勝、摸摸我……」
這麼說著的綠谷已經自己伸出手去觸摸了,當他握住自己的陰莖時渾身顫抖,全身潮紅。面對著這樣的癡態,爆豪勝己將臉湊近了綠谷的陰莖,他用舌頭輕舔了前端,那裏已經被球腺液染得濕透了。
爆豪勝己對於自己能舔綠谷的陰莖,詫異地想著他居然不覺得反感,甚至覺得扭著身子掙扎的綠谷很可愛。
他絕對不是同志,或許追根究柢,是因為對象是綠谷出久吧。
發現自己喜歡綠谷的時候,他還懷疑過自己到底能不能發自內心的跟男人做愛,甚至研究過一些令他毫無反應的同志片。
如今,看樣子面對綠谷,他的小爆豪是肯定沒問題的。
綠谷出久性感浪蕩的模樣,讓他也硬了。
「不……不要!小勝!不要舔!那邊很……」
「吵死了,你很舒服不是嗎!」
這不是疑問句,爆豪勝己將綠谷的陰莖吞入,深深地吸吮。
「啊啊!」
爆豪能感覺到綠谷因為強大的刺激而繃緊了臀部和大腿,他用手指的指節按壓著綠谷的陰囊後方,那是稱作會陰的部位。
不知道在第幾次做愛的時候,綠谷開玩笑的對他說『我這裡比插入還敏感,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天分哦』這個隨口說的玩笑話被爆豪記住了,被扣弄著的綠谷發出舒長的呻吟,他的陰莖在爆豪嘴裡一跳一跳地抽動,這是讓爆豪勝己有點滿足的征服慾。
綠谷的性器從爆豪勝己的嘴唇滑出,他伸出手指,輕輕地壓入上方的尿口。
「啊、啊啊……不……」腰身抽搐著的綠谷一邊喊著不要,邊射出了白色的汁液。
看著手掌被白色液體沾滿的爆豪,綠谷出久撐起了身,將爆豪的手指送入嘴裡,一點點的舔了乾淨。
紅色的舌頭在爆豪勝己的指節間穿梭,柔軟的觸感令爆豪全身顫抖。那些精液一些被吃了下去,一些沾到了綠谷出久的臉上,他吃得滿臉精液,神魂顛倒的舔拭著爆豪勝己的手。
就著滿手的濕滑、爆豪勝己直接將手指送進了綠谷出久的體內。他連擴張都沒有替綠谷出久做過,但他很清楚哪個地方會讓他扭著腰求自己幹,爆豪勝己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那圓滑的突起,房間裡充斥著咕啾的聲響,綠谷出久非但沒有拒絕,反而露出心醉神迷的表情,將手指伸到了後方,和爆豪勝己的手指一同進入自己的後穴。
「小勝……就是那裡,那裡好舒服的……」不知何時自己的手掌也被綠谷出久體內流出的水弄得溼答答的,爆豪勝己皺著眉,對這個隨便愛撫也能騷得出水的身體感到些許的不高興。
「你啊,就算跟我分手了,也別隨便去找別的男人。」
「……小勝好獨裁喔。」
聽到這樣的話,綠谷出久笑了,但爆豪勝己卻有種這是笑著哭了的錯覺。綠谷出久不讓他想得更多,摟住了他的脖子,獻上了了甜膩纏綿的深吻。
綠谷每次和爆豪接吻的時候,總是毫無保留,濃烈得幾乎讓他窒息。
就著正面擁吻的姿勢,爆豪勝己將自己勃起的陰莖緩緩地推入綠谷的身體裡。綠谷出久彷彿被這個衝擊緊張得瑟縮起來,但這只是讓爆豪的陰莖被咬得更緊,吞吃著進入深處罷了,綠谷的大腿夾著爆豪的腰,讓他再往更深的裡面進入,仍然互相擁吻著的嘴唇沒有縫隙發出呻吟,只有接吻的嘖嘖聲夾在兩人之間。
他和綠谷出久緊緊相連著。
這不是第一次了,但是想到這是喜歡的人的身體,爆豪勝己不爭氣地更加興奮了。也許他自己都覺得這是撿了便宜──畢竟廢久一看就是個妥妥的直男,搞不好這就是最後一次了。他開始專注地抽插這具身體,探進他的更深處,讓他為自己呻吟,哭著喊自己的名字。
綠谷出久不知何時起不再說話了,他眼角噙著淚,迷迷糊糊地看著爆豪勝己。
他的腰肢被強烈的快感拱起,夾在兩人之間的綠谷的性器也在爆豪的腹部上留下了斑痕,不知何時去了第二次的綠谷什麼都沒說,只是瞇著眼承受著將快感越來越累積的搖晃動作。爆豪勝己一度覺得自己像是被性慾操控的公狗,他在喜歡的人身上拼命搖晃腰,即使這是對於傳宗接代完全沒有幫助、徒勞無功的舉動,但他是第一次對一個人有著這麼強烈的欲求,讓他了解到以前自己根本沒有談過戀愛。
他喜歡綠谷出久。
而那個綠谷出久失神地咬著自己的手指,在他身下承受自己的慾望,這個身體滿懷快感,不停地顫抖著。爆豪勝己輕輕地撫摸了綠谷的腰身,遺憾地想著他一開始沒能舔弄綠谷出久的乳頭,不想錯過這點,他在即將高潮時用力地咬住了那已經硬挺著的乳頭,聽見綠谷一聲驚叫,綠谷出久先於他一步射了。這是第三次了,爆豪勝己不想那麼快就結束,他在綠谷高潮的、收縮個不停的腸道裡持續挺弄,直到他快射出來了時──

然後,他看見了令他震驚的一幕。

綠谷出久張著純潔疑惑的眼睛,害怕地看著他。

這是『廢久』的臉。


察覺到了這一點但是停不下來的爆豪勝己,硬生生地將白濁的精液射在了他的幼馴染體內。





TBC


5 Paperman: 【MHA / 勝出】世界で一番孤独な恋愛 - 04 第四章 【太過困難的二選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