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

【アイナナ / 千百】 Wherever you are

 





Where you are

 

 

 

「好的──這樣就行了!謝謝大家!」

隨著工作人員宏亮的聲音落下,在甜點店門口的偶像們放鬆了姿勢,攝影現場環繞著此起彼落的『謝謝』和『辛苦了』,拿著愛心造型的棒棒糖的十二人終於能夠休息了,這最後一張全體照工作人員調整了很久,但也多虧如此拍出了非常好的宣傳照。

笑著和工作人員們打招呼的是Re:vale的百,當他和企劃負責人有說有笑的時候,他的搭檔千正在不遠處皺著眉。站在一旁拍攝的TRIGGER被這股低氣壓影響最大,不知道他們的前輩又發生什麼事了,今天的拍攝足足有五個小時,除了照例的夫妻相聲之外、兩個人連一句話都沒說,就連剛才一拍攝完成,雖然看得出千前輩想跟他的搭檔說點什麼,百前輩卻巧妙地閃過大步走去拍攝器材附近──身高最高的十龍之介在後方看著這一切,他滿心猶豫,不知是否該問問發生什麼事。

「你們這是又吵架了嗎?百前輩躲的好明顯啊。」最直球的男人八乙女樂毫不介意地說出口,但在這個時候能直率地打破這種僵硬的氣氛真是太好了!被說著『被百躲開』的千明顯心情更差了、有點憂鬱地點點頭。這位前輩只要面無表情有時候就有點像在生氣,更何況現在是確實地在生悶氣吧──龍趕緊跟上這波也出言安慰。

「前輩如果有什麼想不通的跟我們說一聲,我們也可以幫忙想想的!」

如果不看千的臉色,身穿春季新衣的他們看起來應該是洋溢著輕快愉悅的氣氛的,就像不遠處正在一起分多出來的棒棒糖的百和天一樣,還是高中生的環與陸也湊過來分糖果,年紀最大的百在裡面毫無違和,這個景象讓龍想起了自己年紀尚幼的弟弟們。

千欲言又止、似乎想說點什麼,但又苦惱地搖頭說:「這得我自己想明白才行。」

難道是千前輩又在不知不覺間惹怒了百前輩嗎?可是看百的反應一點都沒有單方面生氣的樣子,不如說千更像是生氣的那個人。這下龍跟樂也想不明白了,只好沉默地等著自己的搭檔回來,在這僵硬的氣氛又持續了數分後,分完糖果的天和百這才回到他們身邊。

「哇──高挑的帥哥們站在一起的畫面真是養眼呢。」百拿出另外裝著的一袋糖果,直直地走到樂和龍的面前,將糖果交給龍。「這是工作人員做失敗的、音樂符號比較不明顯的糖果,剛剛我跟他們要來了,我記得你在RC上說要回老家吧?這些一起帶回去吧!」

「真是太感謝了──」收下前輩細心準備的禮物,龍也想著下次見面的時候帶點伴手禮回來。

「太好了啊、龍,等等你就不用繞路去買點心了。」

「樂的份都給天了──不過我想你本來就沒那麼喜歡吃甜的?」

「是啊,沒關係,我的兩位搭檔開心就好。」

「哇真不愧是『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NO1』,真是帥氣呢!」

聽到這個稱呼的樂不由自主地笑了,能坦率接受這個令人害羞的稱號的氣度,這也是樂的魅力之處呢。無視於百這串稱讚,千從他的身後環住了搭檔的腰,雖然嚇了一跳但是並沒有用蠻力掙脫的百,實際上力氣是比搭檔要大得多的,他回過頭想看對方到底怎麼了,距離卻近得差一點就要親上了。

相對於聊天眉飛色舞的百,千神色陰狠地問道:「百,是樂嗎?你居然誇他誇的這麼認真……」

「……才不是!」

「我知道了,那就是龍囉。」

「說了不是!為什麼會往那邊想……千是笨蛋嗎!是笨蛋吧!」被問得慌慌張張的百小心翼翼地撥開千的手,千只來得及抓住他領口的緞帶,百就敏捷地逃往更衣間了,像是慌張逃難的兔子似的。

被搭檔留在原地的千只是發楞地看著手上的緞帶,困惑地嘆氣著說:「搞不懂……」

我們也搞不懂啊!無端被牽連的TRIGGER也這麼想著,決定在被牽連入更大的紛爭前當作不知道逃去下一份通告。隱約知道自己給後輩添了麻煩,但現在已經顧不上關心他們的千感到些微的抱歉之後就陷入自己的思考迴圈中,今天自己已經沒有其他行程,所以拍完照之後只有百要趕去下一場綜藝節目的錄製,經紀人小岡早早就替他打點好回去的車了,但千實在不想回家自己一個人苦思。

而且他也不知道百今晚會不會回家,搞不好會躲去飯店。

邊走邊想事情的結果就是沒注意到眼前的人就撞上了,千和經紀人小鳥遊紡撞在了一起,她手上的文件撒落一地,打過招呼之後千和紡一起收拾地上的文件,這不像平常的他,千懊惱地道歉:「抱歉、剛才太沉溺於煩惱了,沒仔細看走廊的狀況。」

「沒事的!是我打招呼的聲音不夠大聲您才沒聽到吧,真不好意思。」看著謙虛道歉的對方──真是個好孩子呢,千想著。文件上密密麻麻地都是IDOLiSH7的活動預定,令他不由得讚嘆起對方的成長,現在已經是個能幹的經紀人了──也常常在RC上陪他聊天,有時候能幫助他想通一些難題。對了,他怎麼沒想到呢?這不就是一個適合洽談的對象嗎?

「妳今晚有空嗎?要不要來我家喝點酒──陪我聊個天吧……」

「喂喂、頂級偶像別對我們家的經紀人說出這種台詞好嗎?」還沒等紡回覆,熟悉的嗓音穿了近來阻止了千。來人是小鳥由事務所的事務員大神萬理,也是他以前的搭檔,更是那個在RC上三不五時就把千給黑名單的友人。

「嘖……好吧,那萬也行,等等沒事就來我家一趟。」

「你這是跟人拜託的口氣嗎?跟百學著點委婉啊。」讓還有事要處理的紡先離開後,萬理看了看手機確認行程後說道:「確實今晚沒事……IDOLiSH7也都一起回宿舍去了。不過先說、Re:vale的工作煩惱我可不受理聆聽的喔?」

「那戀愛煩惱的話?」

「太好笑了我受理、還有要準備好酒。」

這就是惡友啊!千看著笑得臉都有點歪了的大神萬理,不知道自己是否做了錯誤的選擇,但至少有個人可以聆聽他的煩惱,沒魚蝦也好,抱著這樣的心情兩人一起回到到了千家。

 

 

 

千和百第一次做愛的時候,是百安然無恙地從月雲了的宅邸歸來的那晚。顯然已經不知道被灌了多少酒的百一上車就很安靜,在副駕駛座上乖巧地坐著,偶爾發出歡快的笑聲,像是想到什麼好笑的事情似的,但千問話時卻又只會說「你好帥哦」這種讓他摸不著頭緒的話。這個狀態的百實在太可愛了,千不得不慶幸自己有來接他,光是想到這樣的百可能留在那個危險的男人家中,他就覺得自己會被嫉妒燒得千瘡百孔。

喝醉的百依然能好好的走路,要不是千對他知之甚詳,酒會上的其他人可能無法辨認出他是否真的醉了。百既安靜又乖巧地跟著他走進自己家,千不由得想起白天的時候他們吵得很兇,現在一點都沒有那時候的影子。如果百再更醉一點,就會開始有問必答了,這個時候他說過的話雖然事後都不記得,但這種狀況最適合套話了。

讓百坐在沙發上之後,他想著要做點暖胃的湯走進了廚房,他一直能感受到對方的視線跟著自己、炙熱而真誠。不是他要自誇,無論百在任何地方看著他,千都能感受到他的視線,這也是他努力的動機之一……當他注意到百的視線、並且回望的時候,那種心靈相通的感覺就像燃燒的烈焰,一瞬間覆滅他的心臟,無論是在演唱會的現場,或是只有兩個人的時候都一樣。

『千、好帥啊……』沙發上的百又開始自顧自地笑了,笑得臉上都浮現了紅暈。

看著這樣的百,千按捺著騷動不已的心情,輕柔地回應著:『哪裡帥呢?比平常還帥嗎?』

『拿著球棒來救我的千、超帥氣的哦。』即使知道酒鬼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千還是因為百說的話心跳加速。百閉上了雙眼,他一度以為他要睡著了,但接著他卻聽到了難以置信的話。『……感覺好像我很被重視一樣,好開心。』

『……我一直都很重視你啊。』關上了爐火來到了百的身邊,他伸出手輕撫著百的臉頰。

說來慚愧,他很珍惜百的這種心情好像沒傳達到,明明對方是如此重要的人──將他從深淵救起,無論發生什麼都陪在他身邊支持著他,這樣的搭檔是他最重要的人,可是一直到了百唱不出聲音,他才發現自己有多疏於傳達,最近他開始試著讓對方知道他有多重視百,卻被對方一笑置之。

一直待在彼此身邊卻沒有注意到對方的煩惱的自己,有這種下場恐怕也是自找的吧,看著為了自己去接觸危險人物的百,千擔心的不得了,卻又因為口拙而和百不停爭吵。但是,百也很固執的吧?固執地不肯相信他也同等的重要的事。

『要怎麼樣、才能讓你相信,沒了你的話,我難以想像未來……』聽著千的喃喃自語,百眨了眨眼,似乎想說點什麼,但張了張嘴後又不肯說了。他看著百濕潤的嘴唇,心裡突然傳出一個聲音。

那個聲音對他說、就是這個時候了。

當他輕柔地吻上那對嘴唇時,百驚訝地渾身顫抖了一下,但很快放棄了抵抗。他那固執的嘴唇就像本人的心情一樣不願敞開,千在嘴唇邊輕輕地咬著,用那能讓百為之心醉的嗓音蠱惑道:『乖孩子……讓我進去好不好?嗯?』

他不知道這個狀態下的百能聽進多少聲音,但百終究是稍微張開了嘴,沒有錯過這個機會的千用盡全力給了百一個纏綿甜蜜的深吻,他已經很久沒做這種事,而顯然千自己的身體比他更清楚對百的所有的欲求和渴望。百被吻得發出輕飄飄的呻吟聲,像是具體的音符在千身上跳動,弄得千覺得渾身發癢。他花了一點時間才想起來這就是慾望,而且和以往純粹解決性慾的類型不同,千覺得喉嚨乾渴不已,想要將自己徹底的揉入百的身體和心裡。

他從來沒和男人做過。直到此刻為止,即使他很早就察覺對於百他想要的遠比搭檔之愛更多,他都沒想過要對他的搭檔做這些事,千正在努力回想著以前看過的關於做愛的知識,一邊脫掉暈呼呼的百的衣物。以為自己還在作夢的百非常可愛──他疑惑地問著『我在作夢嗎』,不是哦。千在心裡這麼說道,將舌頭舔上了百那無庸置疑是男性的性器。

既然是男人,那麼會覺得興奮的地方應該一樣吧?他舔了一口,發現沒什麼牴觸的心情,就含住了那發抖著的陰莖。百發出了尖銳的呻吟,大腿緊繃著喊著千的名字,被這突如其來的性慾給刺激的酒醒了過來,看著自己最喜歡的臉正在幫自己口交,這個畫面對百來說太過衝擊了吧,不過,衝擊才好呢。最好是衝擊到忘掉那些危險的事,眼裡只有我。千這麼想著的時候,百哭泣著射在了他的嘴裡。

『千大哥……、為什麼……!』望著衝擊到連同居時期的舊稱都喊了出來的百,皺著眉的千從床頭拿出了潤滑液,毫不猶豫地淋在百的私處。他拉開了拼命想將腳併攏的百的大腿,手指揉捏著那剛剛才高潮過而正在滴落精液、瑟瑟發抖著的陰莖和陰囊,應該是很舒服吧──看著百忍不住挺起的腰迎合自己的動作,他忍不住將手指插進那個依然炙熱緊緻的地方。好熱,又熱又小,我能夠進去嗎?

如果就這麼結合在一起,你就能相信我了嗎?

『百……百是、喜歡我的嗎?』千覺得自己很狡猾。不管百在任何情況下,他都只會回答同一個答案,先確認對方的想法才願意說自己的,就是膽小鬼的行為吧。雖然如此,千的手指並沒有停下動作,直腸的內側有一處較為不同的觸感,手指只要擦過那裡,百的呻吟就會越來越高,看著哭泣著的百,千又再次問了:『喜歡我對吧?』

『喜歡、喜歡……!』哭泣著的百慌亂地點頭,喘不過氣的樣子惹人心憐。得到答覆的瞬間,千用手指撥開了那濕熱的後穴,毫無顧忌地用舌頭舔拭深入。百發出崩潰的尖叫,喊著『千不要這樣、那邊很髒』之類的話,但是陰莖卻更加興奮地挺立著,真是可愛。

『我喜歡百哦。』不再舔弄後穴之後,百似乎放鬆了點,千握著自己的陰莖,隨著這句話直直地貫穿了對方,伴隨著過度刺激的眼淚、大腿夾著千的腰,百就這麼高潮了,他這次並沒有射精,陰莖依然挺立,頂端的小口一點點地流出白色的精液,可憐兮兮地發抖著。太可愛了、已經克制不住的千搖晃起了腰部,感受著百的裡面不停收縮著、吸吮著自己。

千想不起來自己那天做了幾次。百哭泣的臉龐讓他覺得性慾高漲,他在百身上留下了很多宣示佔有的吻痕,小巧可愛的乳頭微微地挺立著,如果以後多揉捏親吻它的話會變大嗎?一邊這麼想著一邊在乳暈處留下了齒痕,那天他徹徹底底地將百給吃乾抹淨了。

和百組成搭檔出道以來,千一直對性慾沒什麼特別的需求,但如今他才知道原來只是不是對的人。隔天早上是百先醒過來的,他在浴室的鏡子前審視著自己身上的情慾痕跡,千靠在門口說了聲早安。他是來等著百對他大發脾氣或是抱怨的,但百只是臉紅著說了句『早安』。百的大腿都是鮮紅的掐痕和從後穴流出的精液,假借著要幫忙清理的藉口,千也一起進了浴室洗澡,清是清乾淨了……不過那天早上在浴室裡又做了一次。

從那之後,他們兩個的關係就這麼定了,隔天同時是休息日的時候就像是暗號,百會來到千的住所過夜,然後做點害臊的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好像沒聽過百在清醒的時候明確表達自己的心意。那只是在害羞吧?千無所謂地想著。千想要百住進他家──尤其是在那之後,月雲闖進了百的住所,差點使他失去夥伴,簡直是要讓千的心臟停止了。

『百,跟我同居吧?也該入籍了。』

『咦……不要。』

雖然百說因為想要擁有私人空間,但千知道並不是這樣,過了一陣子之後他也不再提這件事了。哪怕是現在百光是願意跟他說『想要擁有我們彼此的歌』就已經算是足長的進步了吧?他希望百可以再對他有更多更多的要求,不管是什麼他都會努力去實現的,以前同居時期不能辦到的事情,現在他想極盡所能的去寵溺百,到底百在顧慮什麼呢?千始終沒有一個答案。

接下了情人節的甜點店這個企劃時,千又想起了這件事,他在拍攝前一天對百說『要不要同居呢?』畢竟百也大部分時間都住在他家了,甜膩膩的約會完之後還要自己回家,千總感到不太放心,覺得同居跟入籍可以再次排上人生的排程。

結果出乎千的預料、一反常態的百慌張地說『那個!先不要急!』。

『為什麼?你說個原因來聽聽……』明明在他家過夜的百是那麼溫順可愛,四捨五入都跟結婚沒兩樣了,他們就是達到像這樣子親暱的程度。都到了這個地步了,為什麼百還拒絕自己?千怎麼也想不明白,被拒絕了這麼多次,就算是千也覺得有些生氣了,他非得讓百說出個什麼理由才能接受。『為什麼要一直拒絕我?難道……你有其他喜歡的人了?』

『不是的!怎麼可能會這樣……不是的!』

『怎麼會……到底是誰……嫌疑人太多了…………』

『不是啦──千是笨蛋!』

沒能攔住抓起了自己的包包就衝出門的百,再之後遇到就是拍攝現場了,百依然呈現不想跟千多說的樣子,而千也還再仔細地尋找到底對象是誰。

聽完這一齣亂七八糟的戀愛喜劇,而且主演還是自己的親友的時候,萬理覺得自己需要更多的酒。他們在千的客廳聊天,好酒已經開了很多瓶。客廳到處都有著百的物品的痕跡,如果千不是這麼低潮的跟他抱怨,他肯定會以為他們兩個是在同居的,搞不好還秘密結婚了呢。

「……怎麼辦呢,萬。」思考已經陷入死胡同的千搖晃著酒杯說道:「喜歡百的人那麼多……我覺得每個人都很有嫌疑。」

我覺得你想太多。忍住不用這句話嘲諷千的萬理也不禁思考著為什麼百這麼不情願。就千的形容來看,百非但沒有不喜歡千,反而是愛得無可自拔,千不管提出什麼難纏的要求都願意配合,卻只在同居和入籍的事情上反應異常激烈,不要說千覺得困惑,萬理也覺得哪裡不太對勁。他嘆了口氣說道:「你現在只會越想越想不開而已。」

「嗚嗚……百……」發出了細小的呻吟,千窩在沙發的角落,抱著桃紅色的企鵝娃娃沉沉地睡著了。萬理無奈地看著昔日的好友,雖然覺得他很煩、但又因為他比以前更加人性的部分感到欣慰,想著再喝一杯就要放生他自己回家的時候,門口發出了開鎖的聲音,躡手躡腳地推門進來的百被萬理看的一清二楚。

「你回來啦,也坐下跟我聊聊吧。」

萬理露出了不容拒絕的微笑邀請了百。

深知這是皮笑肉不笑的笑法,百戰戰兢兢地坐下了。

 

 

 

「我一開始沒打算讓事情變成這樣的……」坐在沙發上的百忐忑不安的看了眼沉睡的搭檔,千正沉沉地睡著,規律的呼吸聲一點都沒有要醒來的跡象,他才敢小聲地講出內心話。

百並沒有打算要讓事情發展成現在這樣的,但是卻沒能好好的拒絕千,放任自己在慾望中隨波逐流,如果時間能倒退,他會回去訓斥那個時候的自己,讓他再多想想。這不是因為他不能接受千,反而是因為千對他來說太重要了。

直到現在他都還會想起剛開始搭檔時、兩人在破破爛爛的小公寓裡同居,因為天氣很冷總是窩在一起睡,有時候起床時發現千握著自己的手入眠,有時候發現自己被擁入溫暖的懷抱之中,那都是難以忘懷,足以令人貪戀的過去。如果一開始連對方的體溫都不知道就好了──隨著時間的推進,百想要擁有的更多,越來越多,越來越貪婪。

他很害怕這樣的自己,一直拼命的隱藏著。當千主動向他伸出了手,企圖將灼熱的體溫烙進自己的身體時、百並沒有抵抗,相反的,他順從又配合。而且他總覺得千這是在剛發現新事物的熱戀期──就像百的聲音失而復得的那段時間,千也是突然變得非常熱絡,過一陣子就好了。他一直覺得這也是這種熱衷情緒的延伸,就像之前一樣很快就會膩了吧。百自認自己對於千的感情是單純的崇拜,但是,連性交都能接受的自己已經做不到無視自己的心情了……只是單純的崇拜,是不可能做到這些事的。

『百,差不多該住進來了吧?』

每次都說著『不要』塘塞過去的百在心裡想著。如果比現在更靠近怎麼辦?如果比現在更喜歡千的話、百會承受不住的。更何況千是個紳士又負責的好男人,所以才想要他同居和入籍……他希望千能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而不是替百的鬼迷心竅買單──他一開始真的是這樣想的,所以毫不猶豫地說『不要』拒絕了千。

可是、隨著越來越多次千朝他伸出了手,無論是在工作或是私生活中,雖然千不常將內心話說出口,但仍然充足的表現在行動上──像是戀人似的甜蜜地關心百每日的飲食,用極盡所能甜蜜的方式擁抱著百,若百在疲憊的性愛之後沉沉睡去,他會在千的懷抱中迎來第二天的陽光。不是百要自誇,但他真的十足的感受到自己被重視──那時的他看著千的側臉,晨光柔和地灑落在那精緻的臉龐上,銀白的髮絲閃閃發亮著,百發現自己錯的徹底。

無視了千多次發出的訊息,他錯的太過徹底,用搖擺不定的姿態傷害到了溫柔的千吧。

真正讓百下定決心的是『未完成的我們』這首歌。千多次修改,打算讓這首歌適合現在的Re:vale,並且和百一同歌唱。百花了很長的時間才領悟到,他並不是想唱這首屬於過去的千和萬理的歌,他想擁有自己和千的歌曲。查覺到此事的百先是陷入了震驚,震驚於自己對千的渴望和獨佔慾,他完全沒有資格指摘月雲總是不正面自己的內心,因為百也是個不肯正面自己的慾望的人。

『我想要擁有我和千的歌……』對著千說出這種任性的要求時,百覺得自己的喉嚨無比的乾渴。千會怎麼看待這麼任性又固執的自己呢?從來沒有想過要對千做出什麼要求的戰戰兢兢地說了,說了自己的渴望,千卻輕描淡寫地說『好』。

我會做出屬於我們的歌的,而且,聽到了百的內心話我很高興、再多對我提出任性的要求吧。

千接受了任性妄為的自己!這讓百感激得想哭。

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的Re:vale對百來說都是同等的重要,正視了過去,和Re:vale一起成長蛻變為新的自己,百才終於能夠看見自己與千同行的那個未來。所以,百也下定了決心──要由他來對千告白,確定這段關係不是一時的意亂情迷的錯誤,而是源自於愛──雖然當初他也並沒有能好好的理解這段關係。決定好了之後,他一直在想要怎麼對千說……

畢竟,既要道歉又要告白,實在是太過困難了。結果導致千又再次提起『要不要同居』的時候,他又慌慌張張地拒絕了──他不是真的要拒絕,只是太過慌張了,但這次沒能敷衍過去,千直勾勾的對他說:『你是不是喜歡上別人了?』

這是──絕對──絕對不可能的───百敢如此斷定,再也沒有人能像千那樣令他心跳不已,願意付出一切的愛。這兩天千心情不好,都是他的錯,他又搞砸了!如果他能夠坦率的說『除了千我誰也不要』就好了……

「等千醒來之後……我想對他說清楚。」低著頭的百小聲地說:「跟千說……對不起讓你不安了,還有,我最喜歡千了。萬大哥……怎麼想呢?」

「我怎麼想呢……」萬理的酒量很好,他已經幾乎要酒醒了。看著滿臉通紅地尋求自己的意見的百,令他不由得想起當初那個粉絲的百,總是脹紅著臉害羞地稱讚萬理和千,他這麼好──萬理甚至覺得千是最幸運的男人。以前的他想像不到有人願意這麼死心塌地的愛著他。「千,是個麻煩又堅持的人,乍看之下很能幹,不過,沒了百就是個不爭氣的傢伙。」

「這個……」

「雖然現在收斂很多了,但是總是有各種人跟他告白,他也曾是個來者不拒的人。」

「哈哈……有聽說過的。」

「可能以後還是會有讓你不安的地方吧,可是跟你在一起,他已經改變了很多──不是以前那個怕寂寞卻又喜歡獨來獨往的人了。」

「就算會焦躁不安──只要千大哥還願意跟我在一起……就一定不會有問題的……」

「那我就放心了,如果百有什麼煩惱都歡迎來找我。」萬理整理了一下衣物,套上大衣準備離開。拿起包包時,萬理突然很大聲地說:「千也變了很多呢──以前的千,可不是個會裝睡偷聽意中人說話的膽小鬼!百可別被這種騙子給騙了哦。」

「咦!」

「……萬這傢伙……少說兩句會死嗎。」隨著大神萬理甩上門的聲響遠去,坐在同一張沙發上的百能確實的感覺到千從沙發上坐起身。千聽到了多少呢?已經顧不上逃跑的百將自己縮在沙發的另一端,遮住了現在絕對是紅透了的臉。他感覺到千的手指輕扯著他的衣角,可憐兮兮地說:「讓我聽了那麼熱烈的告白,卻不讓我看你的臉嗎?百也太殘酷了吧。」

這就是萬大哥說的哄騙情人的音調吧!但是千的聲音實在過於性感,是因為喝了酒嗎?他說起話總有股性感的慵懶。絕望的百放下了雙手,強迫自己與千對視,此時他才發現千整個人已經靠上來,巧妙地用身姿將百環在沙發的角落。沒有可以逃跑的地方、千的臉超級近……!「那、那個!千剛剛沒有睡著嗎?我說的話……聽到哪些了……」

「都聽到了,但是,想要聽你對我再說一次。」千的頭髮拂過百的臉頰。百也喜歡千的頭髮,喜歡他的臉,喜歡他的聲音──將喜歡具體地說出來,而不是平常半開玩笑的夫妻相聲,真的好難啊。這次百不想再退縮了,他望著千澄澈的眼,乘載著純粹的感情的那雙眼,是如此的美麗,讓他移不開視線。

「我……喜歡千,是充滿獨佔慾的那種喜歡。」幾乎是在說出口的那刻,上方的影子快速的落下,那是千笑著親吻了百。他來不及閉上嘴,那靈巧的舌頭就侵入他的口腔攻城掠地,粗暴地像是在宣告『我也是充滿獨佔慾的喜歡』似的,毫不客氣的千幾乎將自己的體重都壓在百的身上,不知不覺間,百的手也環上了對方的脖子,享受著被眼前這個男人熱烈的以吻示愛。

意識到這是與喜歡的人親吻,百不禁越來越興奮,眼角都積蓄了渴求的眼淚。說實話這個吻一點都不浪漫,千的體溫比平常還高,嘴裡也有著酒臭味,但這卻讓百更加興奮了,不知為何這樣反而讓這個吻充滿了真實感,不是作夢的樣子。

親吻變得越來越黏膩激烈,兩人的身體貼在一起,能感覺到彼此都勃起了。百沉浸在充滿千的味道的親吻中不可自拔,直到千困難地撐起身子,喃喃自語著:「糟糕了……好想睡……早知道就不喝酒了、百好可愛……」

聽見千的埋怨,百不禁笑了出來,他拍了拍千的背說道:「那就一起去睡吧?起床之後想做什麼我都奉陪。」

「什麼都……那去入籍呢?」

「嗯,可以哦。」聽見千充滿懷疑的語調,百不禁笑了出來。「一起去辦入籍吧,然後,買一張大一點的沙發……我想在房間裡放懶骨頭那種坐墊呢!還想要買點裝飾品,對了,要空出時間整理,畢竟之後要搬過來呢。」

不知何時千靠著他睡著了,剛才的話,不知道千聽進去了多少呢?不過沒聽到也沒關係,起床的時候再說一次就好了。如果明天早上沒空,那就後天早上說吧,畢竟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決定好要和千起度過每一個早晨了。百一邊想著邊親吻了千的臉頰。

明早見、親愛的達令。

 

 

 

END

 



※CWT57

5 Paperman: 【アイナナ / 千百】 Wherever you ar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