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5

【アイナナ/千百】每一首情歌都為你而唱

 



每一首情歌都為你而唱

 

 

 

我是今年正式來到三十五歲的折笠千斗,現在正過著類似退休的生活。僅僅是在五年前,我完全想像不到自己居然會從一線的舞台上退下來,即使不在舞台上,作曲作詞也能被認可,音樂創作之餘,偶爾接一些日劇和電影的演出,雖然生活不像以前那麼緊湊又忙碌,但還算是愜意,更重要的是,百也還在我的身邊。

「千、為什麼分心了啊……?」在我身下的百面露不滿,他因為我的腰部動作而紅著臉,也因為我的走神而皺眉不開心。以前的百可不會這麼直接地對我表達不滿,百的手臂勾著我的脖頸,我也樂得開心被牽引去親吻那可愛的紅唇。

「我只是在想,我的婚姻伴侶好可愛。」我一邊稱讚著百,一邊牽起他的手,在無名指上的戒指親吻著。那鑲嵌著細碎鑽石閃爍著的黑底戒指,像是星空一樣美麗,和我手上的戒指是完全相同的同款。百的戒指尺碼比我的大一點,是我親自挑的款式。黑色的戒指像我們出道的時候一起戴的對戒,也讓人心生懷念。

「……說了好多次,不要老是說我很可愛啦,百百我都已經三十幾歲了哦。」是啊,也許並不都是可愛。隨著年歲的增長,和從前相比,百紅著臉的模樣除了可愛更多了一份性感。現在的百是完全屬於我的,有沒有覺得羨慕?我可是一點都不會分給別人,這是十幾年來一直努力的我得到最棒的獎賞。躺在我的床上,緊緊地抓著我的被單和枕頭,用身體容納了所有的我的百,除了可愛之外,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不過,在做愛的時候分心的確不太恰當。我在心中暗自反省了一下,接著撐起身體,把百的身體調整成側躺。為了完成這個動作我先將自己的陰莖拔出,百發出了輕輕的嘆息,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別這樣看著我啊,只是暫停一下而已就露出這樣充滿慾望的表情,說真的滿心渴求著我的百無疑是是最可愛的,我壓著他的大腿,再次插入了那濕潤又聽話的肉穴。這個姿勢能讓我輕鬆的撞開深處,看著百再次盈滿淚水的眼眶和顫抖的大腿,這一切都令我興致高昂,陰莖硬得不得了。

「太深了……太深了千……!」被快感激得在床上掙扎的百模糊不清地呻吟。我真的很喜歡百的聲音,尤其是在呼喚我的名字的時候,他只要說著『千,最愛你了哦』就可以讓我輕飄飄地度過一整天,全世界最能讓我一秒心情變好的人就是百了,好喜歡他……太過用力了,我的陰莖叩開了百的結腸,百劇烈的挺動著腰,前方已經只能射得出透明的液體,因為劇烈的快感而潮吹了。感覺到自己的性器也被繳緊,舒服得令我也忍不住發出嘆息。

我知道百等下要去電視台參加情人節的特別談話節目,這個節目是讓百和民眾做情人節的互動,所以並沒有邀請我們兩人。百一直覺得情人節當天參加這種節目對我很抱歉,但我們都虧欠這個製作人一些情分,所以不容拒絕。我只要提到這個節目,百就會滿懷抱歉心意地湊上來親我,安撫著我。最一開始只是出門前順勢叫我起床而已,是我忍不住抓著百讓他留在我的床上的。把衣冠楚楚的他再次脫光,這是只有我才有的特權。我用眼角瞄著床邊的時鐘,盡量控制自己在不讓他遲到的時間結束,但百的身體對我的吸引力實在太大了,即使被快感弄得暈頭轉向,百在掙扎的時候,還是很注意不要太過用力以免讓我受傷,這樣的百令人心生憐愛,從認識的時候開始他貼心的這點就一直沒有改變。

不過,百並不知道,這個活動的製作人早就跟小岡說好,在最後會讓我出場──結果還是Re:vale的秀恩愛罷了。一開始走這個路線的時候,百總是戰戰兢兢,不知道我對這種營業的關係如何,我倒是覺得無所謂,或者也可以說,其實我對這樣的關係有著優越感。看看這個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人,他是那麼的優秀又勤勞,熱情又可愛,舞台下的粉絲總是為我們歡呼,受到大家熱愛的這個男子,卻是屬於我的,全心全意地凝視著我,愛著我。這樣的百我怎麼能不愛呢?我其實很喜歡炫耀,秀恩愛的時候,就像對所有人宣稱他是我的一樣。很羨慕對吧?

「千……不能再……啊唔……」被充盈在心中的自豪感和快樂驅使,我忍著想要釋放的快感,動得越來越快。百咬著下唇,但依然擋不住喘息和充滿熱意的氣息,發出曖昧的呻吟。他的下腹部已經濕得一塌糊塗,即使是我也屬不清已經高潮了幾次。這麼劇烈的高潮肯定是很消耗體力的,但百只是聽話的任由我拿捏,真的太過可愛了──一邊這麼想著,我將積攢多時的精液射入他的體內。正確來說是保險套內,一大早做愛的時候我總是會戴套,因為對百來說清理真的是比我要麻煩得多。我好想跟高中時的自己說,你以後會遇到一個即使無套比較舒服但還是會為了對方而戴套的人,你會因為他給你的毫無保留的愛,因而無可自拔地愛著對方。

你會幸福的,我想這麼跟過去孤傲得不需要任何人卻又寂寞的自己說。

「對了,百,今年的巧克力就做特別甜的吧?去年的巧克力,比起松露巧克力,你更喜歡開心果牛奶的那個口味吧。」因為剛結束劇烈的運動,我和百都喘息著,我退開身,邊將保險套打結,一邊這麼說著。去年做了一個十種口味的巧克力,百每次吃不同口味的巧克力時我都緊張地觀察他,最終發現他吃這款口味的時候笑得特別開心,所以今年想要全部都做一樣的口味,下午的時候一起帶去攝影棚。

滿臉和全身都通紅的百喘息著,但還是聽懂了我說的話,他搖搖頭說:「今年不要特別做巧克力好了。」啊?我的疑問還沒說出口,百就逃也似的躲進浴室裡。啊?什麼意思?是為什麼啊?不管在一起多久,我還是搞不懂百在想什麼,明明就興致高昂地準備大和的生日,為什麼對我的巧克力這麼冷淡,我真的是不明白。我甚至對於今天一起上節目的大和感覺到了嫉妒,因為他可以享受到百熱情地替他慶祝,雖然這種嫉妒對大和來說只是無妄之災罷了。

不過,雖然不太明白,把事情藏著什麼都不問地和百鬧脾氣,已經不是現在的我會做的事情了。馬上解開誤會,然後盡快解決,才能讓總是想不開的百改變心意。我馬上追了上去,抓住正在淋浴的百的手腕。他嚇了一跳但沒有馬上甩開我的手,只是疑惑地問著「千……怎麼了?」就這樣和我僵著不動。

「這是我要問的才對吧,為什麼說這種話?你已經不想要我做的巧克力了嗎?」我演出了一個失落的男人。這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我低著頭,收緊表情皺著眉,哽咽地說。眨著眼凝視百。這套心碎男人的演技完全是我能夠信手拈來的,明明百也在電視上看過很多次了,卻還是輕易地被我糊弄過去。「還是百今天有別人送你巧克力,所以不需要我的了?」

「怎麼可能!我絕對不會收別人的巧克力的!這種事情……」百慌慌張張地抱住我,顧不得正在開水的蓮蓬頭。浴室被熱水弄得蒸氣瀰漫,水滴從我的臉頰上滑落,看起來與眼淚無異。我能感受到百緊張的心跳聲,這讓我有了些許的愧疚感。

百瀨真是天真又可愛,所以才會被我這種壞男人給騙了。好歹我也是演員,怎麼能相信演員的眼淚呢?百慌慌張張地在我身邊轉圈,真的是可愛得不得了,我真是忍笑得肩膀都在抖動了,幸好可以用哽咽來巧妙帶過。

被我的裝哭演技說服──或者該說是嚇著了,滿臉通紅的百已經顧不上隱瞞,他掙扎了一會,才小聲地說:「可是啊,事到如今……像是高中生一樣,珍惜著情人節,送巧克力什麼的,總覺得好害羞啊。」百有時候會突然說出這種令人覺得『事到如今還在意這點嗎……?』的話。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這讓我更感覺到害羞。明明手上都戴著身為彼此所有物的戒指了,也在親朋好友的祝福下結婚了,偷偷地去國外度蜜月過了,為了這種小事情害羞,我有時候不明白,但還是覺得百無比地可愛。

「──我最愛最愛千了,絕對不會收別人的巧克力的。」看吧,我就說了,他能夠一句話讓我心情墮入谷底,也能一句話就讓我心情大好。百真的是左右我心情的天才啊,我有時會這麼覺得。我摟著他的肩膀,忍不住親吻他。熱切地親吻和接觸,努力地傳達著我愛百的心情,現在的百也能體會到了。和我唇舌相融了一陣子之後,百笑著說「最喜歡千了,晚上回來再一起吃巧克力吧」就快速地洗澡,往外走去。

我聽到他收拾東西的聲音,知道他已經準備出門了。他會先和龍還有三月在攝影棚附近的公園運動,接著再一起去攝影棚。他一定有約大和,但大和肯定搖頭拒絕了吧,總是很照顧後輩的百也是一樣的可愛呢。他還不知道晚點我也會出現在節目上面,給他一個大大的驚喜。浴缸的水放好了,在只剩我自己的家中,我悠哉地泡了進去。一邊想著等等要做什麼點心。只有甜的牛奶巧克力對百百來說太簡單了吧,他總是給我又甜又苦的體驗,這次就不做巧克力了。

改成提拉米蘇好了,有點苦澀,又有點甜蜜,這是我對他的心情的寫照。想到下午拿到點心時的百的表情,我就忍不住笑了,其實不管我做什麼給他,他一定都會開心的,而這就是我始終愛不釋手,又愛又恨,但始終是憐愛之情更甚的,我的愛人。

 

END

 

 

 


5 Paperman: 【アイナナ/千百】每一首情歌都為你而唱  
< >